close

今天要當麵包採購人員!
因為連同我家的,還要順便一起幫開心果跟JJ帶麵包~

所以中午我就約了mars先生一起去買,買完拿回家放再一起去A4館的超市

今天買了四百多元的麵包耶,連小姐都問我是要送人嗎?ㄟㄟㄟ我是幫別人買的啦不好意思 :P

這個是歐克麵包,之前上網找資料,聽說這個是招牌,今天買的時候還沒問到這個招牌麵包,小姐就跟在一旁的mars先生說了,他就很想吃吃看了!不過後來買回家是我跟叮咚先吃吃看cc....

味道啊,外皮的味道有點像饅頭耶,中間有很多很多的葡萄乾跟核桃,味道很清淡但是嚼起來有一種自然的麵粉香!但是太大個了啦,哈哈哈!!

另外我上回印象中的紅豆練乳小土司跟芋頭小土司不是很大顆,這次真要有買才發現還滿大的哩!價格實在比麵包店裡的同類土司便宜又好吃!!

下週還要再去嗎,我想一想哦....
因為麵包容易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