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dj在MSN上講青田家跟華克山莊的事,然後我就去她家看她的青田家食記啊!意外收獲是原來糖醋豆腸只有假日才有啊?

第二個收獲是這個離我們家也不遠的阿根早點,這個我一開始有點疑惑囉~連鎖早餐店的食物不是都相同的嗎?

今天早上送完叮咚去上學,我mars要不要去吃早餐?平常都是他問我,而且後來我都說我不想吃...

為什麼呢?因為早餐太沒有變化了啦,與其要吃這些重奶油會肥又會胖的食物,我當然寧願要選那種吃了即使會胖我也甘願的啊!所以後來我就比較少跟他吃早餐了...

今天我們點了特製蛋餅跟法乳培,另外一杯奶茶一杯芝麻奶茶
芝麻奶茶的沙沙口感我還可以接受,不過芝麻味可以再重一點
我在其它早餐店都不喝奶茶的,因為味道都太早餐店...

以前我在早餐店待的短短時間,紅茶加鮮奶油就是奶茶...
所以喝起來有奶味,但偏油的味道...我個人不喜歡,所以去早餐店我也是會幫叮咚買鮮奶或豆漿...比較ok

這個奶茶就比較像快可立那種奶茶,味道不錯哦

我在想要點什麼的時候,老闆娘大概就知道我是新手了cc所以提點了我一下,因為乳酪系列的都寫簡寫,什麼法乳魚,法乳肉...老闆娘說法乳肉的肉是肉鬆哦!!@@"

去的客戶大多都是熟客的樣子,至於老闆掌廚的小小餐枱在門口,真的是無比的乾淨啊,比我那沒有天天用的廚房還要乾淨,而且一點油煙味都沒有;我們家附近最常去的早餐店特點就是,當你站在門口就可以聞到早餐味了.....> <

蛋餅皮很特別,有芝麻粒呢!
而且蛋餅一點都不油,或者說一點都沒有油?
放在盤子裡,吃光它後盤子一點都沒有油漬耶,好妙
不油的早餐,不過裡頭都加了乳酪

會肥也甘願囉~
更多照片去DJ家看吧,我沒拍這麼詳細cc... PS,奶茶太大杯啦~~喝好久,還好店裡有蠟筆小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