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湯治感冒

感冒的雞湯:
普通口味,除了雞,要放入胡蘿蔔、芹菜、洋蔥、大蒜。
它們綜合產生的營養素,足夠供應身體所需。

煮這個之前我問過mars先生想不想的出來這幾種材料煮出來的湯是什麼味道呢??因為我們兩都想不出來所以我還是煮一小鍋就好,照樣是一隻雞腿....

不過後來水滾後幾分鐘我就知道了,原來是很香的耶
洋蔥煮後味道都在湯裡了,它吃起來沒有味道像白蘿蔔片
mars先生說他覺得比香菇雞湯好喝ㄟ
我自己則是覺得因為芹菜的關係好香啦~好香好香~

喝了半碗我全身都熱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