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1
家裡的浴缸底居然出現了裂痕。
電詢了水電跟設計師他們都覺得太利害,很少聽到浴缸用壞掉的。
不過我記得好像很久很久前就會在洗澡時有時候聽到浴缸有那種裂的聲音,但是檢視老半天都看不出來。
這次是真的看出來有裂痕耶,想想當初搬進來時有請賣家重新換浴缸,那時就應該要自己換好一點的啊。
才不用再花一次工,可見品質多差啊~~不知道什麼牌的。

於是請水電來量尺寸報價後,也詢問設計師有沒有可能幫忙找人換。
趁今晚有空去了一趟特力屋看看。

 



1007-4
先去HOLA旁邊吃晚餐。
爸爸有來過,所以就帶我們來吃吃看。
看了菜單選擇還滿多樣化的哩,而且非假日都有不同的特餐特價哦!
我本來一直以為這間的餐點大概是調理包吧,不過好像不是哩~還滿不錯的。
威威在想下去玩。

1007-3
小佑是乖乖跟爸爸坐。
他分食了叮咚哥哥的雞排跟白飯,他對辣很敏感所以他覺得咖哩會辣不想吃。
我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小佑跟爸爸也好像哦。

1007-2
叮咚最愛咖哩了。
只要看到菜單有咖哩就忍不住想吃這個。
這一份他自己吃光光。

特力屋現場展售的都是按摩浴缸,暫時不符合我們的需求。
詢問店員他就拿一大疊厚厚的報價資料給我自己看,說實在的我看不懂。
覺得大概想DIY沒賺頭理都不理,所以翻了一下我也不想看了直接再見。
倒是很意外的買了老早想買卻一直沒買的,勾水管頭髮用的那隻軟管。
不知道它叫什麼,今天終於買回家,回家勾勾水管還真的勾出一堆頭髮,好噁心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