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
10/8星期四,mars先生下班先送叮咚去上畫畫課,然後車子停去停車場換機車回家途中...
他說機車突然停不下來,煞車沒用,所以無法減速。
在前方有車的情況下他想到要拔鑰匙但是另一手沒放煞車所以重心不穩直接摔車。
第一時間是想還好叮咚不在車上啊,不然就可怕了。

左手臂有一個倒地時撞出來的擦傷,然後他說左腳有被車子壓到。
一開始還不覺得怎樣只覺得大概有扭車,回家後整理了一下接叮咚放學前先送機車去檢修。
老闆說油管壞了所以煞車沒有用,因為油還是一直過去等於暴衝,於是隔天才要去牽車。

這天星期五,我老是一直以為是星期六或日。
因為mars先生昨晚看完中醫後,腳就一直腫一直腫,腫到他覺得左腳完全無法觸摸,很痛。
所以星期五請假在家,下午我先步行去車行牽車。
路上難得只有自已一個人,感覺很放空。

 

但是很難抵擋媽媽的身份,牽車前跑去摩斯買了兩盒蒟蒻。
然後回家就帶mars先生去附近的中醫做針灸。
從星期四晚上開始腫起來,直到星期天都還很腫不太能走路。
還好他有打電動這件事可以讓他分心,所以很爽快的打電動 > 睡覺 > 吃飯 >打電動的輪迴。

1009-1
不會有警察抓我吧!
因為我帶mars先生去看中醫時,是叮咚在家裡陪小佑跟威威的。
真的很近啦.....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我們兩個真的一個都不能倒啊。
不然三兄弟怎麼辦。

題外話。

所以星期五六日,他都覺得好漫長哦。
連續四五六看中醫,星期六下午看完沒有貼藥布,回家先塗厚厚的紫雲膏。
在左腳大姆指的位置,又紅又腫又有些黑青出現了。
然後在星期日證實了他的懷疑,因為他前一天覺得右腳怪怪的,但不知是跳著走路造成的還是痛風發作??
這兩年好像沒有發作,雖然之前是一年大概會有一次發作吧,但他還是搞不清楚那種感覺。
就在星期日,壓傷的左腳突然好很多可以碰地了...右腳真的是痛風!!發威了....
他說是史上最慘!!

星期天右腳痛風痛了一天,他說覺得比左腳一開始痛。
明明前兩天還在說左腳的痛好痛,沒這麼痛過。
真的很不想跟他說生小孩應該比這痛三百倍吧~~~~~

藥師說因為秋天,喝水量會開始減少,代謝也會變差所以很多痛風的人還沒大吃大喝就發作了啊。
真是算你倒霉。

星期一,原本想再請假的。
早上起床好多了,於是補睡一下中午午餐過後才去上班。
還在那裡譏饑喳喳說要開車去。
"請你坐計程車好嗎!!!!!!"真是氣死我了....

於是星期一正式進入好很多很多的狀況,因為下班他直接坐計程車去看中醫,回家是自己走路回來的。
一個公車站的距離,所以只要一消腫就好很多啦~~我指左腳。
右腳就在灌水跟吃藥的情況下也慢慢好了。

希望霉運就此打住!!

PS.有更誇張的 >超誇張的!!昨天(11/11星期日)切整隻的萬巒豬腳居然拉到手臂肩膀的筯~有時沒感覺有時痛得手抬不來....
這是我.....真的很扯。
還不是mars先生在costco買了豬腳要自己切片。
結果在威威哇哇叫,我想快點切好,然後用力把刀子一壓感覺好像拉到肩膀的筯。
切完還滿身大汗立刻先去洗澡,累死了。
星期一起床時右肩膀痛!!!!!貼了一天的藥布好多了....藥布真是媽媽的好朋友....(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