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一下的真的十一月就過去了.......
好多次打開自己的blog卻不知道要記錄什麼耶...
這一個月把時間都花在帶三兄弟下課時間後出去玩,感覺上三兄弟都很開心。
出門的時間也可以愈來愈長,也可以愈跑愈遠。
然後反過來看一下...小孩的記錄補不完,自己的卻只想空白。

這一個月就讓噗浪的碎碎念來帶過吧,哇哈哈:)

11/2
早安,好想賴床。
無法解決在學校會發生的作業沒寫完沒交就自己下課去玩的情況..
帶叮咚看完中醫後,去小竹屋吃了壽司跟烏龍麵才回家,爸爸說好可憐~他在家煮泡麵吃!因為誰知道他動作那麼快煮好跟小兄弟兩一起吃了還洗了澡哩~~
很好,今天炸藥爆了一天之後...成為我入手SHARP AX-X1蒸氣微波烤爐的大推手.....該開心嗎。
好,結束今天又氣又喜的一天。

11/3
早上送叮咚上學時冷得我們兩個吱吱叫,滾回床上後用冰冷的手腳叫醒mars先生!
昨天下午給小佑罰站,因為他把水壺的水倒在沙發上玩...站了幾分鐘後,他用委屈的聲音說:媽媽...我想睡覺了 ;-)(然後就帶他跟想睡午覺的威威進房間,他還真的乖乖在床上自已睡著了,媽媽在餐桌陪叮咚抄課文小佑沒跟出來,乖乖跟睡著的威威睡午覺哩)。
荷蘭焦糖煎餅+熱茶。
有聽過電池發出滋滋滋的聲音嗎?未使用狀態下!
小佑正在語言爆發期,常常練習同一句話,好像唱片跳針一樣,講N次講順了他才會繼續做其它事,很有趣。
姑姑正在陪三兄弟玩迷宮遊戲,接下來換sogo週年慶了之後姑姑兩週都沒時間來玩啦~
叮咚快看完星期日買的西遊記了。

 11/4
訂好翡翠灣非假日海景套房>叮咚運動會補假要出去玩。
預計>知多家豬排飯 > 大創 > 玩具反斗城 > 三越給小朋友買crocs,不知會不會很混亂。
今天出門了四小時耶,有進步!!
叮咚看完西遊記,再去博客來訂三本回來看..是說有沒有小朋友適合的租書店啊~~圖書館除外,不方便去啊~他也不自己去學校借書因為要用掉下課時間吧..
大家都在喝全家的嘉逼..我偏偏要來喝小7的!!因為mars先生說如果我去全家,他怕我會把人形立牌偷回家。

11/5
早安,天氣不錯。
小佑很有幻想力,跟媽媽出門時從口袋拿出十元(假的,自己想像)說他等一下要坐搖搖。或是假裝拿冰淇淋在吃,假裝看到什麼動物。我想過一陣子就會有幻想朋友出現吧??
要來吃7-11換集點嗎??
昨天下班時間訂的小手提音響,24H何時才會來呢?我想出去玩哩。
帶小傢伙們散步去85度C下午茶好了。
終於94....好難升啊。
地震。。。。

11/6
除了不必開冷氣之外,是夏天沒錯..
天氣好的有點熱,要出去玩嗎....
來看飛牛牧場可以滑草哦。
叮咚跟小佑在玩大創買的貼紙遊戲本,不過這貼紙不好撕(小佑需要幫忙不然就會很用力撕),小孩手摸太多遍還會黏不住(小佑會邊摸邊想貼哪裡),還是不耐玩啊...
明天不是星期六,因為叮咚學校運動會...為了運動會開學到現在體育課跟台語課有上跟沒上一樣,每天練舞累的半死加上要接受老師拼命趕進度的上課..然後明天進場+在操場上跳舞+賽跑60公尺..是為哪椿...我們小時候有為了運動會要先操兩個月嗎。

11/7
早安,希望今天別太熱啊~~
運動會結束我的腳酸死了...抓DV,收衣服洗衣服晾衣服,打包兩天行李+游泳工具+出門雜物一大堆...我想睡覺...先吃飯好了...

11/9
謝謝小佑早上六點叫媽媽泡牛奶,才能看到翡翠灣的日出。
卡馬又掉回93.....
下午三點睡到現在,還是很想睡..但要起來吃飯。

11/10
好熱啊好熱!!
下午茶時間到!!! (hungry)亞尼克蛋糕(昨天買了一顆巧克力戚風三兄弟都很愛)。
晚上是港式點心之夜,配酸辣湯。
昨天集到第一隻踢踏舞公仔,是條碼貓!超可愛的,最少要集兩隻一起跳舞啊~灰熊可愛啊可愛.

11/11
早安,今天是順慶點心城的奶黃包。
11/4博客來訂的三本書居然今天才出貨。
mars先生租了一片摩比小子的DVD結果三兄弟意外的超愛的。
昨天吃光光的順慶港式點心。 這家的很合我們的口味,各種燒賣口感都很紮實,叉燒包是我愛的味道!主購拿錯芋頭丸給我,我也意外發現這家的芋頭丸是我的菜啊~~
小佑說:想姑姑ㄟ。媽媽說??...小佑說:我喜歡啦。姑姑..阿媽..還有叔叔(小姑男友)。

11/12
終於吃到今日蜜麻花,下個月還有田中農夫做的蜜麻花。
隔壁豪宅動土典禮,鞭炮聲果然嚇得熟睡中的小佑邊哭叫媽媽邊滾下床...第一次放炮我衝去房間還來的及幫睡覺的小佑遮耳朵,第二次就來不及了...可是威威睡的好熟耶~~
威威是藍色控!!任何東西他都要搶藍色的..包括哥哥組好的積木,他要把其中藍色的零件拿出來,成品他不要他只要那個零件。一早醒來居然是拉爸爸起床然後趴在床下指著櫃子底要爸爸撈出藍色的球!洗好澡要穿衣服不管圖案他優先選藍色的穿...
睡了一覺起來真舒服。

11/13
昨晚睡覺前,小佑摟著我趴在我身上說:媽媽~我愛妳。
中午下著小雨,叮咚沒帶傘但我以為他會穿放在教室的輕便雨衣回來,在差不多時間時下樓去看他回來了沒,剛好看到他穿著有帽子的外套悠閒的走在小雨中。....他說他把輕便雨衣放在家裡了...
威威打完五合一,順便預約下週給小佑還有威威打新流感進口疫苗..
記一下,要定綠農的無毒無刺虱目魚肚跟白蝦!

11/14
天外奇蹟竟然在開始播放後幾分鐘就讓我快哭了......
小姑說下週放假三天想帶小佑回羅東住耶,不知道小佑自己跟姑姑回去ok不ok??我是怕他不在家威威會超黏我....
不想睡可是也沒事做 ;-)怕隨時被威威call...

11/15
昨晚一定是咖啡太強,結果五點多才睡著...愛睏啊。

11/16
趕進度的人生..
打針去!
醉了...
晚餐的小火鍋加了阿姨種的芋頭(我媽炸成小塊一大包我拎回來了cc),這才叫芋頭塊啊~~活像熱的芋頭冰淇淋!!

11/17
昨晚打完新流感諾華後...小佑沒精神回家立刻睡了一大覺(也可能是他累了愛睏,但後來醒來也比較沒精神),威威回家後一整個自high,像喝醉酒...超奇怪的...今日都ok。
三兄弟如何洗頭髮??前陣子發現叮咚自己洗好頭髮,會幫小佑洗(用點洗髮精泡泡搓小佑頭髮),然後小佑會再去搓威威的頭髮....難怪我有時候明明都還沒幫他們洗,可是三個頭上都有泡泡了...最利害的是叮咚還幫他們兩個沖水!
昨天首播的日劇愛與寬容...值得一看,這篇介紹寫的很好。

11/18
新流感接種通知單來了....明早擲筊決定好了。
外面有冷像冬天,但家裡的溫度還算是秋天..
今天下午姑姑要帶小佑坐火車回羅東住,星期五晚上我們才要回去,小佑應該不會哭吧??因為小佑喜歡火車所以姑姑特別要帶他去體驗坐火車耶~~~凹嗚~~要提醒小姑幫我拍照記念啊~~~
小佑打電話回來,到阿媽家了。
我開始想小佑了啦.....
原本說小佑他會很自由的叮咚說 :原來小佑不在有點無聊...然後威威好黏又自high。
小佑哥哥不在的第一晚,威威在房間跟媽媽玩煮飯遊戲一個小時後,抱著媽媽就可愛的睡著了~~~

11/19
早安...要去7-11換公仔。
可惡!!我有兩隻條碼貓公仔。
打好久才打進去的哈肯舖!!
睡到爬不起來...一直在做夢!!叮咚說:我帶威威出去客廳看電視囉~~~哦~~我又睡了半小時...
第一次看到7點多而已架上完全空空的麵包店.....(先試吃了法式軟包小蜜蜂-我愛啊-,架上剛好剩四個可麗露還微溫,外表酥脆裡頭香軟濕潤正點啊!一起掃回家!其它還沒空吃。。。)
小佑在阿媽家玩的樂不思蜀 ;-)連打電話都只在電話那端偷笑不講話....

11/20
我覺得本週回羅東的任務應該是替自己買秋冬衣.....
威威(1y7m)尿尿後會說:布!....表示要換尿布耶.
來去吃午餐再去洗個頭YA。
今天做了頭皮SPA真舒服..換季時頭皮感覺很糟糕!
這次小佑外宿的收穫是>>叮咚哥哥終於發現小佑不在他不是自由也不是快樂而是非常無聊!因為少了小跟班一點都不熱鬧,因為威威不會玩哥哥的遊戲也不會主動說要玩什麼。

11/21
昨晚回宜蘭,不過今日有事所以中午就回來了。
肚子餓了......

11/22
下雨天的三峽老街>>因為小姑說剛好小叔要回台北,順便帶公婆去老街走走~還好人多小孩輪流抱!
散場了..公婆跟小姑去坐車回羅東了,今明兩天小姑又放假。

11/23
今天叮咚生活課要分享米食>昨晚洗好的米早上煮好做一顆三角飯團當早餐,另外做一條海苔捲切一切做米食分享之一,其它兩樣是現成的麻吉跟小米做的米果。
上週答應叮咚要去書店看書...GO!!!
21世紀吃烤雞>100元叮咚剪髮>Net找衣服>書店看書(威威難控制還是買回來看)>愛買買點東西...小佑說:媽媽,坐公車好好玩。
晚上煮火鍋 (hungry),配啤酒吧呼呼哈西。
好飽,好熱,好吵,好亂,好可愛 (heart_beat)

11/24
原來今天沒有噗。
小佑常常喊他要去上學,也要跟著哥哥寫功課..
晚餐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吃迴轉壽司..GO!
甜甜圈。

11/25
三越的大聖誕樹組裝ing。。。三兄弟愈來愈難拍啦~A4前還有一顆超級大雪花球哦。
媽媽問:小佑你怕大野狼嗎?小佑說:沒有大野狼啦。媽媽問:那你怕elmo還是虎姑婆?小佑說:都不怕。媽媽問:那你怕什麼??小佑說:我怕媽媽。
很奇怪哦,叮咚跟自己班上同學感情普普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但卻常常跟別班的同學哈拉到相識然後相約下課一起玩或約在公園玩,有很大部份還是不同年級...
男孩的困境---記錄一下叮咚的二年級記錄時可以放進去的連結,這篇很像浮萍男孩一書的重點版,還沒看過書的..家裡有男孩的可以看一下哦。

11/26
威威昨天很反常黏爸爸抱,後來發現他找爸爸抱都是有原因的...想拿某件他拿不到的東西的時候,比如放在零食櫃上的電蚊拍!!哭著要拿下來,他以為是玩具啊~
小佑終於會唱兩隻老虎了!
說是嘔心瀝血之作也不為過吧.... B-)
沒有太美的天空,但是天氣很好。

11/27
今日趴趴走是(公車來回-永康街吃小龍湯包-再走回大安森林公園玩)~~累扁扁好開心。
毫無預警的!!!收到烤箱啦~~超級大台....~~ (LOL)但是還沒做功課,怎麼空燒...還有收買金主的食譜也還沒收集....

11/28
有看有回但沒有發噗..也會掉卡馬..
收集食譜ing
昨天去大安森林公園回來後,趕三兄弟去睡傍晚覺...喝著ㄋㄟㄋㄟ迷胡著快睡著的小佑對我說:媽媽我愛妳~~然後就拉著被子睡著了。

11/29
今天在三越給威威買了一雙cars的鞋子,不管怎樣他只要藍色的!試穿了就不願意脫下來...然後小佑不缺鞋子但是人家有他也要有!結論就是他們兩以後要同時買衣服跟鞋子..
真希望不會有小孩CALL我,可以一個人熬夜到天亮啊~~
偶爾看一下網站資訊的搜尋關鍵字...也是一種娛樂。
烤箱終於就定位啦~~~最後還是把整個電器櫃給換掉了。
廚房大搬風好累啊...來一杯蔓越紅茶獎賞一下自已。
波堤獅撲克牌*2....超可愛的,質感也不錯!

11/30
今天期中考數學98..叮咚說他覺得題目太簡單所以粗心看錯了一小題,不然他就可以100分了真可惜~~~(媽媽我很滿意了..明天國語才要請加油!)
烤布丁出爐了...照食譜果然太甜了...
最近愛的是costco買的豬頸肉...川燙後到LC煮滾的水裡小火滾6分鐘再悶個一個小時左右切片沾蒜蓉醬就甜滋滋~悶過肉汁的湯煮個蔬菜湯就很清甜了。
叮咚感冒了。
叮咚吃了兩杯媽媽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