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永吉路轉東興路的統豐世貿大樓 1F
   (就是往京華城那裡囉)
   (可刷卡)

昨天晚上mars先生說今天是不是要去看哈利波特呢?
後來他提到有人跟他說無印良品暢貨中心的事....

今天我們還是去看叮咚的家長參觀ccc(厚臉皮去了兩天...)
不過今天第一節是電腦課,我們看完電腦課就先離開沒有參與後面的唱歌跳舞活動(應該跟昨天是差不多的),因為老師說大部份小朋友的家長都沒有來,所以如果有人的家長天天來會影響部份小朋友的情緒,這是真的因為我看到幾個小朋友都想哭哦!

十點回家,覺得好累哦!
想說讓哈利波特再等等我吧.....我下午還要上課耶 :(
不過我們還是跑去無印良品暢貨中心,哈哈!!
雖然已經聽說生活用品不多(是為了這個我才想去吧),不過想到如果可以讓mars先生買些衣服實在也不錯,不同平時買很貴哩!!反正他喜歡的衣服,也就是那個類型的囉~

去了之後好不容易停了車,然後才剛開始呢就不少人哦!
看了一下東西真的沒我想像的多,最多的是男女生的櫬衫,上班族喜歡穿櫬衫的推薦去買!因為買四件以上就打三折非常划算,mars先生也難得的買了四件襯衫,打完折一件才四百多元哦!

我呢??女生的綿衫不多,也是襯衫種類多一點,喜歡的都只有S號,買回家激勵自己再減肥吧,哈哈哈!!他們家的衣服綿質很舒服,我想三折的價格買回家穿都很棒哦!!

至於其它生活用品不多,有三四種筆記本(四折)我們買了兩種各兩本;香皂兩種(四折)買了兩個,之前買過味道很不錯;牛排刀(四折);蠟燭跟乾燥花跟樂利包洗髮精(四折);雙人單人床包大約二~三款(四折);包包三款(四折);化妝包(中)四折約270元,這個我以前買過大的很好用,我買8百多耶!

其它就沒有什麼啦,總之最多的是襯衫類,再來是綿衫但不多..
以三折的價格來看還是值得去買的,我們臨走前還捉了一個200*200的大地墊,是我們買的東西裡佔價格最高的,只因為我們想說它不像地毯那麼不好收不好洗不好整理,想起冬天時沙發下的冷冰冰地板就把它抓回家了cccc

也算大豐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