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電視台的週末報導都是一個主題介紹各種餐廳或館子或小吃,實在應該列入我週末時不應該看的節目之一......因為看完就想吃......

這次看到的主題是日式炭烤燒肉店,我是比較懶得看完電視再去網站查詢的那種人,通常都是如果有看到店名就把這間記起來下次去吃,如果電視上都沒看到店名的話,就會把它忘記了ccc

我跟mars先生說找一天我們兩個人去吃燒肉啊,牛角看起來不錯;他說:上次不是有去過一次?
啊,是嗎.....他說的是很久前跟joart還有另一個他們的網友去吃的那間單點的燒肉店,不過那時候我沒有研究,根本忘了那間叫什麼名字 :P

所以這天是叮咚學校連續三天家長參觀日的第一天,家長們是事前登記要選擇哪一天去的,我們原本選星期四因為想去看創思數學課的上課,結果我們今天去想說家長滿少的就一起去看了,玩完遊戲看他們上完體能課在結束的時間離開;所以我們就去吃燒肉了...

mars先生本來帶我去sogo那一家,結果那間晚上八點才營業哩!
回來的路上他問我要去咖啡樹嗎?我說我今天只想吃燒肉耶...
所以他又帶我回來通化街這一家,這一家中午就有營業cc
不過哩很好笑,我們十二點五十分到的,點好之後就烤烤吃吃,結果啊不到半小時啊我們就吃光了,哈哈!!

這也是因為單點比較貴啊,就會覺得吃飽就好了~
不過泡菜鍋不好吃,一點都不泡菜,本來是想點來暖暖身子的因為今天好冷哦!!豬頸肉很好吃哦!月見牛五花不能烤太久才好吃,薑汁豬肉也很讚,鹽味牛舌加檸檬汁更不用說啦~~
今天覺得鹽味跟味噌口味的比較好吃哦!
還有還有烤蘑菇真不是一個讚可以了得的啊cccc....

好吃好吃好吃,大滿足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