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rs先生送完叮咚上學回來,我問他要去買書嗎?前兩天本來都想去但是下著小毛毛雨~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早餐,然後打電話通知小瑜媽約好,再過去選書~選好麻煩小瑜媽下來幫我們刷折扣ccc



抱了一堆上回色鉛筆那一系列的書跟積木文化的中文拚布書~~總共提了兩個袋子走,回家發現mars先生還另外拿了素描跟水彩的書.....



然後mars先生要去五色鳥沖照片,總共累積了8捲.......

在路上好冷我說:真想吃個什麼熱的東西啊~

拿照片去沖後,他說還有一點時間,來喝咖啡吧!

我們好久沒有喝外面的咖啡,再次喝實在也覺得過甜了 :P

我還不怕死的多拿一塊焦糖巧克力蛋糕捲,跟餅乾,哈哈!!



好大的星巴克,人好少...

我們就在這裡翻那兩袋書....回到家又一點半了,想著只有三個小時就要去接叮咚,做些什麼好呢??把剛買的一本做泰迪熊的書拿來剪布做一隻小熊,好可愛哦!(待補)



--------------------------------------------------

積木文化出的中文拚布書,其實我在誠品有看到但誠品的這系列書都是好久之前的,在這裡看的是比較新的,我買了兩本想用來看懂日文書的說明啦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