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這一天去上課,帶去的是兩片上方格子拚布的部份
因為星期二的時候,我都鋪綿加胚布都梳縫好了,老師也教我壓線之後我們看書才發現應該要先跟下方的部份組合起來再一次鋪綿的.....

不過那時候老師覺得改變一下作法應該也可以,所以我們就沒有改,就一直做下去,直到今天我都壓好格子線了,老師要我用手縫把下方的布補上,我覺得簡直是難如登天啊~

因為會一直縫不齊,半圓型的布老是對不到剛剛好...做了記號也是一樣啦~~~~

老師看看我說:是我的話......妳敢聽嗎??
我說: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啊~~~

好吧,拆掉重來....
辛苦兩天手指頭痛的很的壓線啊,掰掰!
拆掉後照書裡的步驟先接下方的花布再鋪綿加胚布,再壓線
其實很快啦,而且這回老師叫我用落針縫兩條就好
上回是四條,照理說這次應該會速度快很多

所以回家後到凌晨睡覺前我就把兩片都縫完囉~~~嘿嘿

-------------------------
跟學織毛線比起來,我還比較不怕拆
因為就算拆了再做回來也比毛線快,以前織毛線老師標準很高,她看有一點點差錯,就會要我拆掉重來....她說拆愈多學愈快...

現在拚布老師也這麼說:拆愈多經驗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