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迷上一間自助餐,通常他們菜色也許很多但不會常常變換菜色,應該都是隔一陣子才換菜色~

可是我就可以天天去,然後也都吃差不多一樣的菜色耶!原因就在於他每一道菜都煮的好好吃哦!不會有那種混雜在一起的味道!

這一天我下午要去喜佳上課(是啊,我現在勝家喜佳都上了哩)所以mars先生早上騎車出去中午回家接我去吃飯,問我吃什麼:當然是自助餐啊!!

這樣兩大盤加白飯跟湯,150吃到好飽好飽!
炒冬粉我每次都會拿,今天的炒地瓜葉實在超好吃的!蒜味很夠!主菜類的話我最喜歡梅甘扣肉,真的很像小餐館的扣肉!糖醋排骨也很讚,夠酸又夠甜,最主要是它用的排骨肉很大塊又很有咬勁哦!炒蛋也是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很糊但是好香!

--------------------------------------------
飯後mars先生走回工作室,我去三越的喜佳上第一堂拚布課
為什麼要兩邊都上呢?勝家很有自由度,你想做什麼老師會跳級教你,但是它沒有教我理論上的東西;喜佳的課程對我是有點制式化,不過它會教我很多理論上的東西~

今天第一堂講針跟線跟布的不同,還有不同的應對
對我來說其實兩邊都各有好處,只不過在喜佳上課會不由自主的買太多東西跟工具,所以這樣比較起來的話,在喜佳上課比較貴,哈哈!

還有原來我在勝家學的滾邊是純手工,在喜佳他們是借用小道具呢!所以其實兩邊都可以各自學到不同的東西哦!

PS.我之前找資料好像看到幾個網友也都在這裡上課呢,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遇到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