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呢!
當洗衣機要拆洗不然會累積很多霉菌那則新聞出來後~

我買過那種日本小物的洗潔劑,但是小小一顆而已實在看不出來有沒有效果,就沒有再試了

也是很久以前我記得在討論區有個媽媽說她用毛寶的,可以看到洗出很多黑黑的水,一直記在心裡要買要買要買,但是從來不記得買!

前陣子剛好在超市看到就買回家了,沒想到滿大包的哩!
今天早上就開始洗,照著包裝說明洗就對了!
照片是我放到滿水位後倒兩包(第一次洗我想說多放一包)進去溶解後,按洗衣扭讓它轉幾分鐘後的樣子~

還沒有泡耶,只是先放進去轉一下而己哦!
後來的水就變灰的了.......

然後我讓它從十一點左右泡到五點我才再做之後的程序,因為怕屑屑洗不乾淨所以我放滿水位洗了兩次,再丟一條不用的大毛巾進去用洗衣程序洗一遍,最後那些放水流不掉的超小屑屑就會都被大毛巾黏住~

最後呢,洗衣機裡收集髒東西或綿絮那個網子,有三分之一這種黃顏色的屑屑哦!很好用,大家也來用用看,洗了才真的知道好可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