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非凡電視台(每週末就有一堆美食報導那台啊)瞄到一個店~

剛好它從乾麵的鏡頭播起,我看到老闆娘站在放黑白切的冰櫃前的鏡頭覺得好眼熟哦!

然後下一個鏡頭就是從店裡拍向客人的位置及門口,我就覺得好像是松德路那間台灣媳婦~

不過雖然如此,但其實我從來沒有去過,也不知道裡頭的裝潢,會覺得好像是因為我前幾天經過時剛好轉頭看到它煮食區的冰櫃,應該是保鮮櫃吧!像壽司店那種~然後鏡頭裡的大門跟窗戶滿像他們的~

今天晚上我們想吃個簡單的不要太飽的,我想起這間我們常常經過可是卻沒有去過的店~

因為每次經過都佷好奇什麼是半套什麼是全套??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快9點了,所以客人們陸續吃完離開只剩下我們啦ccc

他的全套就是指有加肉片跟滷鴨蛋(蛋黃好多哦),乾麵好香好香哦!!加很多辣椒醬很讚,不過到最後會有點膩了ccc

mars先生點的湯麵也很讚哦,湯頭很好喝!我們兩都覺得是很不錯的湯呢,叮咚當然吃他最愛的滷肉飯,反正他到哪都只想吃滷肉飯........

所以說還是要嘗試一下沒去過的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