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7
嗚拉拉,在週末把它完成了真開心。
本來我想應該用空檔一天半就可以完成吧,但是它是用了星期四晚上,星期五,星期六才完成的。
原因太拉雜放最後面.....

這個材料包是附框跟小鞋的,很可愛。



1114-1
還是沒畫基準線就繡了。

1114-2
這是第一次拿到這種彩色的圖....
這種圖不能用螢光筆畫掉做記號,要怎樣對照才比較不會出錯呢。
(不要跟我說畫基準線啊。)

我是誠心發問的啊。

1114-3
聖誕節的圖,就喜歡它綠+紅+白的色調。

1114-4
小鳥的部份,勾邊之後整個立體了起來。

1114-5
完成圖。
附上的小木鞋三個,要自己著色。

1114-6
用壓克力顏料。
我問mars先生有沒有金或銀色的?
他給我一罐銀的,說它有十年歷史了還沒用完。
(金的呢?沒有金的!)
因為鞋子好小,我只會用點的> <

1114-8
放進相框裡長這樣。
把鞋子也用膠黏好。

1114
好可愛啊。
下一包也是聖誕節!
--------------------------------------------------------------------------------------------
因為星期四晚上居然扭傷了右手食指最前方的指節(洗頭  > <),一開始還不覺得怎樣只覺得怪怪的。
但才剛開聖誕樹材料包很想給它玩一下。

到了睡覺時覺得痛了,才覺得是不是扭到了?
星期五還是忍不住的想繡(心想不要用食指就好,所以練就了用姆指跟中指抽針),結果下午發現其實上網比繡更為手痛。
接小兄弟前去了雙龍,請好久不見的師傅幫我橋一下我的食指。
把扭到的指節鬆開後,食指根部跟手掌處晚上更痛了(因為拉緊了一天鬆掉加上少許發炎)
然後隔天下午就好了耶。

所以就在這之間完成了聖誕樹。
(其實繡不會痛,但要幫小朋友穿脫衣物或拿東西才會痛)

本來不想去橋因為我怕痛:(
要不是不橋會好很慢而且最後也可能要去橋.......
這種扭到但拖很久最後還是要去痛一下的經驗好多次了。
扭到腳底,腳踝,閃到腰,掉下巴 > <
最經典的一次就是N年前扭到腳踝一直不敢去橋。
最後不得已只好去了,因此隔天才能穿高跟鞋 :P

不過超久沒去雙龍了,去了一定要接受師傅師母的關愛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