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9
二號作品。
實際上玩了一個半月才完工。
比較大件的作品對我來說真的會偷懶ㄟ。
(這對我應該算大件了吧!)

但是一開始看到這個作品的圖時,mars先生跟叮咚居然說:這不是跟一號很像嗎?
(喂,懂不懂啊你們男人。雖然都是紅色調都有廚房小物,但是明明就不一樣啊)

1109-1
這件材料包的原始圖分成三張。
照習慣先從布的中間點開始,所以先完成的是中段的部份。
再往上下延伸。

很糟糕的是,我居然無法適應用水消筆畫記號線的繡法。
因為我畫線出錯的可能性,比不畫線用自己的方法繡完的出錯機率要高很多。
有人也是不畫記號線繡的嗎 -__-

1109-2
完成圖。
這配上刷白的框應該很不賴吧!
這張照片好像是還沒勾邊時的。

1109-3
勾邊完的上半部。
這裡頭最傷腦筋的地方就是左上方那朵灰白色的花。
出錯機率超高的,因為眼花。
勾邊時也讓我很頭痛.....

1109-4
下半部。
草莓盤的下方那塊一直重覆繡的布。
mars先生可能覺得這樣好無聊,花時間。
他還叫我直接用拼布縫上去就好了。
(這位先生很不懂十字繡的意義。)

1109
終於知道十字繡作品要怎麼拍才會清楚。
但懶得重拍換照片了。

而且這時才發現。
草莓盤上的灰白小花有一個地方忘了繡。
它應該要加上綠色的小立體點點.................

完成之後,就可以邁向三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