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化妝包,一樣是老師教完後會說:哇好簡單!
不過今天第一次車拉鍊所以對我來說還是覺得很妙!
旁邊折口的地方還是跟我想的不同,很有趣哦!

快快做好之後,我另外做了一個隔熱手套
這是我在誠品買的其中一本裡頭的紙型,其實隔熱手套用想的也知道很簡單,不過我只是想做做看cc...也因為我的家飾課程剩下的作品我暫時不想做了,買書就是有這個壞處(還是好處?)會擴大你的夢想(其實是我的啦)然後讓你突然就想更往前一步~
不過我仍然犯了一個錯,就是剪紙型的時候又忘了留縫份,還好我的手還塞的進去手套裡,哈哈!!

書裡的手套因為是用方塊拚出來的,所以講究許多;我的呢,布本來看起來就方格了,所以就是縫起來而已啦~

小細節就是,直線後車邊,在虎口及轉彎處剪幾刀,翻面後才好看~

然後包布邊的部份老師叫我用手縫,因為太小不好車縫,不信邪的我想省時間所以用車縫,結果還很不錯呦ccc至少都沒有跑掉啦~~

然後呢??還有一個小時時間才要去接叮咚下課
明天沒空來,再來就要星期二了,這幾天在家裡得做些什麼才是吧???所以我就指著我帶去的一本書(老師已經在看到時借去畫紙型了....)說:接下來我要做這個包包!

其它好像還有兔子擦手巾跟什麼什麼的家飾吧...
先暫停一下,我要跳級!
其它的另一篇說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