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心情占卜:
幸運指數120%

原本是星期三要來淡水,今天要去誠品
不過星期三那天沒睡飽很懶得跑淡水這麼遠cc就巔倒囉
這一天mars先生送叮咚上學(我已經開始賴床沒送他上學了)
等他回來再準備相機什麼的,9點出門,結果他說要吃早餐..
所以真正出發的時間是十點,到淡水已經十一點囉~

在捷運上,陽光真棒!
到淡水後他去洗手間,我在椅子上等他,然後他出來的時候我才走過去跟他會合,我看他笑的很奇怪就問他:怎樣??

他說:請問妳是didi嗎.....ccc

哈!在重演1999年的戲碼嗎??
總之是個有趣的開端,然後我們得先找沖洗店或超商,因為他今天只帶傳統相機兩台,但卻發現其中一台沒電了!找了第二間超商才買到電池~

接著就亂逛,反正他會停下來拍照,我會停下來逛店家~
也算是各取所需了吧,哈哈!!
走到一處有長石梯跟紅磚牆的小巷弄,看到紅樓兩字心裡想不會吧!就是迷古媽說的那間紅樓嗎?我們對淡水是不熟啦,之所以興起來淡水的原因是看到迷古媽去吃的下午茶,哈!

不過呢,我們在這裡拍啊拍再拍啊拍~
最後決定不上去,因為早餐的關係肚子不太餓,再加上下午茶要兩點才開始,我們在四點半前要回去接叮咚放學呢~
所以就邊走邊亂晃囉!

最後我們決定坐船到八里去,然後吃孔雀蛤+炒麵+蚵仔湯
好大一碗湯啊,真過癮!隔壁桌的螃蟹看起來好好吃哦!
然後再亂晃亂買!不過食物倒是沒再吃進多少了,其它的淡水小吃也都沒進肚子裡,有一半的原因是飽了,另一半原因是很多店家下午才開始開呢~

我覺得今天整體來說很棒哦!
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來淡水,但是那天超熱而且我那天對淡水的景物實在也沒印象ㄟ,因為太緊張了吧,哈哈!再來一次是帶我爸媽來吧?那時叮咚已經在肚子裡了哩!

後來都是帶叮咚來囉~
今天呢,雖然還是以拍照為主(不管去哪都是吧@@"),不過不管是以什麼為主的外出,只要他會記得拉我的手一起走路,似乎不管去哪裡都會粉開心呦!!

如果是提著大包小包還記得拉我的手走路,哇那就值得加分了!男人啊男人,你看看女人就是這麼好騙,只要牽個手就可以加分了!

後來我們再從八里回淡水,再一路走去坐捷運;回到家才三點半呢!我懶得回家拿拚布的東西直接請mars先生載我去問老師,因為我想問她我做的對不對?但最後還是再跑一趟回家拿去給老師看,她說我偷做的都ok,我更開心囉~

不過才四點,我們兩個還是沒打算回家再出來接小孩,所以本來要去小歇喝東西等時間,後來騎著車亂走都快要四點半啦~結果呢??

結果最後我們居然在叮咚學校前的公園拍起花來了哩 :P

有趣的一天,當然買回家的東西大多是叮咚的禮物^O^
下次去哪裡呢?有哪裡適合台北出發,而又來得及回家接小孩的景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