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回去完淡水就想去的,結果拖到現在...
本來以為結束了,後來聽說延長哦!
昨晚mars先生說:明天送完叮咚就去士林官邸菊展吧~
後來我問他joart不是從日本回來了嗎,那他要去嗎?
我是想說如果joart也要去,他們應該就是為了要去拍照的
所以我就說那我不要去,因為我不想被以為是愛黏著老公啊~

因為他常常會要我跟叮咚一起去,結果往往去了才發現只有我們跟,其它人都不會攜家帶眷的!這樣人家會以為是我愛哭又愛跟啦~~~

他說不會啦,因為是他找我去的> <!!

好就去吧,結果今天天氣超好的,我快熱死了...@@"
F10 在大陽光下螢幕看不出來拍的好不好,就亂拍,每次回家後才發現其實拍的很好啊,我老是以為看起來畫面不太清楚就當做不好拍只隨手拍拍cc.....

在裡頭看到剪影畫家陳振福,用剪刀跟紙剪出你的側影,真的好妙哦!!不過今天好多學生圍觀我不敢給他剪,哈哈!!下次遇到再說囉,很妙就是了.....

還有今天天氣太好了,所以好多新人來拍照;學生看到都會尖叫說好漂亮!不過只有一對新郎是外國人的,金髮,他們才有尖叫說好帥~~~哈哈

雖然有一小部份花已經快沒力的感覺有點枯枯的,人潮也很多,不過還是很漂亮哦!!園裡的百菊園的品種比較特別一點,可以彎進去看看(不過好像到這個週末而已??)

可以在未期趕上,也是不錯的啦,但是昨晚我又睡不著(怪mars先生啦,一點多還煮咖啡給我喝.....),所以今天體力嚴重不足的撐不住了.....

中午我們跟joart一起在士林站旁的意式意思用餐,還不錯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