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帆船家看到的,想說哇這麼有趣的扭蛋我怎麼沒有看到過啊~

我們家那兩個每次去百貨公司或誠品都會去投扭蛋啊,每次我都要阻止他們因為他們投的都是很爛的扭蛋.....

結果真要找還都沒看到咧
上星期在紐約紐約看到了,興奮得不得了,趕緊投了五十元兩個各投一個~

很幸運的是,兩組都投到我最想到的,就是1號湯瑪士跟粉紅戀愛運占卜kitty!超幸運的啊~~~不過回家後叮咚因為想要佔為已有居然哭好久,還不是那小小扭蛋太小顆了,我怕他一轉眼就通通弄不見,只好請他等下次再投一組給他囉,這兩個我要收起來放cccc

湯瑪士的小扭蛋還可以打開哦!裡頭還有放一個小牌可以貼小小貼紙,做的很精緻呢!

那一天的戰利品都是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