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
鮮靓>地址應該在宜蘭市

11/30星期五晚上我們載小姑一起回羅東,小姑還記得叮咚要過生日了,連生日禮物都買好拎回去囉。

到婆婆家先放東西跟小孩,我跟mars先生跑去夜市買東西回家吃。然後回家叮咚已經在玩生日禮物囉,公公婆婆請小姑買的一組停車場的車子,小佑跟我們去夜市所以剛進門有點恍神。

他這次比較不怕生了,誰都可以抱他了,我才輕鬆。
然後看他被抱來抱去,真享受啊~~

12/1星期一
早上9點多小佑就醒啦~所以去M吃早餐!
原來今天婆婆還去工作,要趕工,所以她今天只有中午回來一下又出門。中午等mars先生洗好車去買餛飩湯跟乾麵!要不要這麼誇張真的每次去至少都要等半小時啊~~~今天還買了一百元餛飩回家自己煮湯吃!(其實非假日時也是要等滿久的說,本地人的也愛吃)

下午三點多帶叮咚跟小佑去睡午覺,說不想睡的叮咚睡到六點還在睡咧!我們三個躺一張床睡覺,真可愛的啊~~~

六點mars先生才來叫我們起床,哈!
因為要去晚餐了。

照片中的餐廳,他好像是那種宜蘭厝直接當餐廳,所以格局有點怪怪,不過滿多桌的就是。但是這種熱炒店在有點比較封閉的房子裡,就滿吵的。

酸菜白肉湯頭不錯,烤花青魚很讚~~~

小佑吃吃喝喝坐不住就有人抱他走來走去,我也吃的輕鬆啦。今天是約了三叔家人一起去的,坐滿一桌。

然後飯後再去三叔家坐了一下。
叮咚喜歡去,因為他跟承承叔叔年紀近(小四)還玩的起來。
回公婆家再切蛋糕(因為買8吋怕不夠沒帶去餐廳),再玩一下就睡覺囉~

12/2星期日中午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