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

溫暖的趴踼。
因為雖然外頭下雨又冷冷的,但是家裡真的是暖的可以穿短袖 XD

今日成員:
開心果,餅乾媽,阿綠。
除了阿綠家小朋友沒有來,其它小朋友都到了。
(帆小船拋棄我了! >沒有啦是妳剛好不在台北,下次來我再烤pizza給妳嘿)

我一直在想,五個大人,七個小孩。
要準備多少食物才夠啊?!
結果真的小孩都只要有吃,其它時間都用來玩了。



1202-1

先說明了今天沒有準備青菜類,只有請出了costco的沙拉。
另外sharp今天是大功臣,烤了兩盤炸雞跟兩片pizza!
還有炒了蒜香奶油花枝兩尾。
阿綠帶來的滷味!外帶的印度咖哩炒飯!

(其實還有煮了一鍋湯,居然整個忘記它了!)

1202-2

小朋友就被咖哩炒飯+Pizza+炸雞給餵飽了。

(今天的炸雞用了咖哩粉,喜歡哩)
比較慘的是pizza溫度調錯,後來才想說怎麼都烤不好?
所以調了210度再多烤一下才完成。

1202-3

最大隻的三隻,今天很特別因為我在廚房裡的時候...
聽見小餅來了然後一直跟叮咚在聊天,哇塞。
很妙啊。

他們這樣也算從小玩到大了吼。
然後年紀差不多真的也都有共同話題啊(遊戲卡)。
(叮咚+開心寶+小餅)

1202-4

今天只有糖糖是女生,但是她也不會無聊。
一開始跟小佑湊一對,居然也可以一起玩耶~
小佑應該很開心~

櫃子門上那堆橘+綠色是爸爸用卡典西割圖案剩下的,小佑拿去東貼西貼。
原本貼的像聖誕樹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老是愛貼在門縫。
所以要打開門時就毀了這樣。

1202-5

小佑有特權。
因為每次乾媽都會給他特別的愛 :P
給他的小禮物,大家都幫他組合。
有備受寵愛的感覺哦!(心裡一定很滿,這樣敏感的孩子有被特別珍愛的時候心會被填的滿滿的)

1202-6

威威老是想追著哥哥們跑,但是又不甘願只有跑龍套的身份。
所以每次都會變成在旁邊哭鬧的角色,表示不滿。
所以今天特別開放他玩ipad,換來哥哥們的自由。
其實在媽媽心裡老是覺得他很可憐,因為他是那種太過於堅持的個性。
很多事他不是不懂,他是不願意去懂,不想去妥協。
但是久了,慢慢的他才會開始讓自己去理解...

以前有爭議時他只會哭,完全不想聽人家解釋。
現在他還是會哭,但是哭到最後會:妳說什麼我聽不懂啊?
至少他開始願意"聽"人家解釋為什麼了。只是他還是不到能接受的地步。

1202-7

吃飽之後才能玩電動哦!
這句話一出全部的小孩都乖乖的來拿午餐!
然後飯後很有秩序的輪流玩。
(當然是大小孩先玩 XD,小小孩都只能等第二批次)

1202-8

今天小朋友們應該都玩的很開心^^
但是必須把客廳讓給他們..........哈。
我家爸爸也好輕鬆哦!他吃完午餐也自己去房間打電動,會不會太爽了啊。
都不用顧小孩了現在。

1202-9

全都是在玩game!

1202-10

從槍戰玩到賽車,再玩回槍戰再玩回賽車。
(都沒有人想玩體感遊戲嗎,我覺得那比較有趣啊)

糖糖也排隊玩賽車,所以女生也是有好玩的啦。
雖然我家好像沒有任何可以適合女生玩的東西。

--------------------------------------------------------------------------------------

前一天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換沙發套,因為我太高估我家三隻的戰鬥力了。
米白色的沙發套才用沒多久就被他們搞髒了。
還好有多做深色的來替換,不然怎麼見人啊!

然後媽媽們就是在餐桌上從午餐完,直接跳點心再接下午茶這樣。
非常有得吃啊!

除了昨天做的餅乾,還有湧伯仔的焦糖花生,還有餅乾媽買的金月娘。
吃吃喝喝到解散。

然後六點我就愛睏到不行了。

--------------------------------------------------------------------------------------

然後留了兩盒玫瑰蕃茄今天要吃的,一拿出來每個小朋友被叫來都說不要吃!
塞一顆說吃吃看啦。
然後每個都再回來一直吃!
小孩真識貨哦!

前一天我也是洗好了一盒+無敵梅子粉放餐桌。
想說等pizza吃完要來吃,結果等我pizza端上桌了.........
那盒蕃茄已經被小佑跟叮咚吃光光了!

--------------------------------------------------------------------------------------

晚餐時就把剩下的咖哩炒飯拿來吃!
整個愛睏,六點半就在發呆放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