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開心果家拍照,之後我們就去了永樂市場...
之前一直想去是因為聽說那裡布多又便宜~
之後想去可能有一半是因為小吃哦!

今天到的時候就先吃了旗魚米粉湯!
我跟mars先生一致認為下次要在叮咚上學時間我們自己來cc
好好吃ㄛ!炸的酥酥的紅槽肉也很讚哦!
然後為了讓叮咚乖乖所以買了麥芽糖~
逛布市的時候因為沒帶太多錢(真是明智啊......)
所以只把二樓走一圈買一買就打算回家了,回家前還去7-11領錢咧因為把錢花光光@____@""

買了幾塊布,不過這種東西是這樣的
通常買的時候我都會忘了我真正要買的花色或花樣
看到漂亮的忍不住就剪,回家總會發現真正要找的要買的沒買..

然後打算去賣手飾DIY的地方買漂亮珠珠可以在拚布包上做裝飾的,結果才走沒幾步看到一間台南碗粿看起來好好吃ㄛ!問mars先生要不要吃?他說好啊,另外點了一個香菇湯

其實應該是香菇排骨湯!
mars先生因為上回喝了我的香菇湯還有連續吃火鍋後那時又腳痛風了兩天怕到,所以他只敢淺嘗即可,哈哈我就把它喝光囉~他的湯裡還有加竹筍,真是太讚太讚啦~~~

結果回家晚上看電視看到”優美的台灣”在講大稻程的小吃剛好講到這一家說,有路過的去喝喝看真的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