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

Didi的365 +7+

就是今天,我的分類打開了。
我的RA記錄

不知不覺快半年了,本來不知道怎麼把這個分類放出來。
因為一開始總是會有比較不好的狀況的時候,感覺放出來唉叫好像也不是很正向。
寫著寫著也莫名其妙就半年過去了。
好像也沒有特別記錄什麼,有一大半原因的記錄都是為了以後可以參照或比對。

目前狀況都很ok。
醫生說他給我的藥是算比較輕微的。

因為我的狀況也算是比較可控制的吧。
雖然藥的副作用是讓我這個懶得防曬的人瞬間吸收了陽光的精華被烤焦了.....

我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只有在噗浪上講這件事。
有網友跟我說手作魂不能被打敗啊。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真的滿擔心這件事的,因為在晨僵比較嚴重的時期真的會覺得我的手好像以後會不能幹嘛了。
到後來晨僵的問題比較不明顯了,但是會慢慢開始發現重覆性的動作或者是需要持續施力的動作會無法持久。
可是事實就是事實,雖然我真的滿愛做白日夢的。
但是不管怎麼樣事實就是無法被改變的,只能面對它。

(面對之前當然也要有適當的情緒先反應啦,爆炸後才能出現理智)

突然發現原來我是一個這麼樂天知命的人啊(?)。

轉個話題,我的365就是想跟自己恢復說話的能力。
雖然不是在一年之初開始的,但是我想藉由它來找回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就這樣了,莫名其妙的開頭。
沒尾巴的結尾。
反正這是我不知道怎麼讓它出現的分類,也就這樣不知道怎樣的結尾吧。
:P

但是,我現在很好。
(媽,我很好!)揮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