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

主婦尾牙想約在這裡吃。
但因為講著講著就想吃了,等不及一月就先約了來吃吃看。
其實我很少吃麻辣鍋,因為mars先生好像沒有很喜歡。
所以不太有機會吃這個。

今天只有四人:mandy,moon,yifang,didi

約在中午,今天是星期二哦!!
全天自由日。

選了麻辣跟昆布湯底。
我覺得這間還不錯耶~~湯底跟材料都不錯。
花雕雞肉我覺得很特別 ^O^
雖然我第二塊才發現它是花雕雞,哈哈。
昆布湯底到後來變成白湯了好好喝。

海鮮也很新鮮size也大。
其實還有很多飲料~茶品~咖啡~水果~什麼的。
但是吃完鍋之後我只能再容納下哈根答斯冰淇淋啊。
冰淇淋口味也太多種了!但是我的胃放不下了.....殘念啊。

1203-1

連最後的甜點都只能硬塞下去。
甜點並沒有吃到飽,但比起來哈根答斯可以吃到飽比較讚。
好想吃冰淇淋哦~~~?!

一個月後再來一次,下次要多留點胃吃冰淇淋。
嗯..........年紀大了果然很快就吃到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