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1

PS.我的365居然在這一天圓滿結束了耶~~~(happy!!
雖然中間有停過幾天(因為沒事可補!)但終於撐過去了~~哦耶~

Tino 12歲生日。
之前問他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他想了想也沒說想要什麼。
姑姑已經提前送了他運動用的mp3(掛耳朵上的那種,沒有耳機線)
今天星期三上半天課,回家後沒有特別活動。

下午帶小佑去買了蛋糕。
在回家的路上mars先生line問我們去了哪裡?
他問去哪裡就很奇怪,因為他怎麼知道我們出門了?

原來是出門時他剛好跟同事在附近開會,正要回公司。
剛好在路上看到我們啊。
也太巧了。

唱生日快樂歌時,好happy的三位。



1204-2

爸爸沒有這麼早回來,所以晚餐就做了蛋包咖哩飯。
配上火腿字母,當慶生餐。

1204-3

上桌時我請他們三個都閉上眼睛。
等我放好才張開眼睛哦。
雖然12歲了但是這樣的小把戲還是會覺得很開心呢。

吃完了收碗還跟我說:好好吃。

1204-4

晚上等爸爸起切蛋糕。

1204-7

唱生日歌時他們high到不行。
中文~英文~台語~最後輪流用聽不懂的語言唱。
威威在不開心,因為他說為什麼哥哥這麼快就生日了。
上週姑姑提早來給Tino慶生,威威不想懂什麼叫提早,只堅持為什麼這麼快又生日??!!
他真的很不開心。

下課時我跟他說今天哥哥生日。
他說:今天是我最不開心的一天。

唱生日歌時又覺得大家笑他(愛面子)所以又嘟嘴了。

1204-5

熄燈前的合照。

1204-6

研究蛋糕ing。

1204-8

看到蠟燭2快燒斷了,就一直盯著它笑。
好簡單的快樂。

不知道這種簡單的快樂可以維持到幾歲呢?

12歲,其實我已經把他當半個小大人了。
但是還是挺幼稚的,在某些生活習慣上老是講不聽。
常覺得我邁向囉嗦的歐巴桑之路,他的貢獻也不小啊。

六年級了,好像不太需要擔心什麼。
卻又偶爾會碰出一個讓人有點掛心的小事件。

還滿開心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不脫常軌的偶爾試探性的向外探。

大概就是一個12歲男孩的小冒險。

PS.爸爸把win8手機給他當生日禮物了,但其實需要帶手機的機會很少很少,使用時機還是在大人手裡。但是他仍然很開心就是了。為此威威也是相當的不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