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叮咚四歲囉~
我已經不記得四年前這一天痛的想槌牆壁的感覺
也已經不記得他一歲及兩歲生日時的隆重慶祝的期待
今年,我覺得很平凡

平凡到我只有一個聲音在腦子裡,就是:
啊,他四歲了!四歲ㄟ!
我有一個四歲的皮小孩ㄟ!四歲ㄟ!

今年他生日我們只有張羅生日禮物跟蛋糕,原本想簡單煮個火鍋找小叔小姑來用餐的,後來他們回宜蘭投票,公婆也一起上來幫叮咚慶生了~所以請小姑買的巴斯光年變成公婆送的了 :P

那麼今年,嚴格說起來我只買了蛋糕(嗯...好像是爸爸付錢的..),可是今年我居然一點也不覺得應該替他怎麼慶祝ㄟ,我只是一直想著,天啊我的小孩居然四歲了!

我會一直回想他從出生到現在的模樣,每每他突然跟我提起他小時候的片段,我都會訝異的不得了他怎麼記得?然後就很想跟他立刻衝回家去看那個時候的照片跟影片~

看到一些新的小朋友場所要開幕了,我就會想起以前他不用上學時,我都可以自由的帶他到處玩到處跑,現在出門都一個人,看到別的媽媽帶小孩我都會回想一下那種一直有個小人跟在旁邊的樣子;雖然回家後他一直講話時我還會嫌煩...@@"

照片裡的他高舉的右手比著四,說我四歲了!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時他的害羞跟靦腆好可愛,催促著大家快點吃蛋糕時的他好可愛,咬著聖誕老公公的糖果最後太硬了不吃了的他也好可愛;真希望他一直可愛下去,不要這麼皮.....


今年的蛋糕在A4館買的,總算讓他忘記之前他說要kitty蛋糕的話了,因為這館沒有賣kitty蛋糕,哈哈!!全因為這個聖誕老公公的糖讓他選這個蛋糕...

店員說:也好啊,長型蛋糕比較便宜哦ccc

他的一~三歲生日我都很興奮,從四歲開始我只會覺得怎麼大得這麼快啊,日子不要過的太快啊,我還來不及好好看這個每天都有不同花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