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
前陣子收到香橙節的DM
唉啊,我對橙,柑桔類的味道的東西不可抗拒.....一直想要去買呦!

昨天去美麗華時順便把它帶回家了,我只買了香橙入門組(沐浴膠+身體乳+沐浴皂),打個折還足夠拿聖誕包裝禮盒(大中小可以任選一個,當然要選大的啊,可以當小收納盒,而且很漂亮的哩!)

淡香水也不錯,橙味比沐浴膠跟身體乳濃,但我沒在用香水
去角質果醬特價好像滿值得買,不過我有慣用品牌,這種東西比較用不完所以不多買,免得浪費錢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生日禮這件事,因為還沒收到兌換單隨口問一下就直接換了生日禮回家,還不錯哩!小袋子好可愛的說~內容為:乳油木的洗髮乳,潤髮乳,雙效沐浴乳,身體乳,牛奶植物皂,潤唇膏,跟泡泡方糖

乳油木之前我只用過沐浴乳,很不錯說^^

叮咚昨晚洗澡時還提醒爸爸他要用橘子口味的洗~洗完mars先生說好橘哦!我覺得還好啊,對我來說還不太夠橘ㄟ!

我愛柑橘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