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今天跟小瑜媽約了要去costco!
哦哦,也是小胖白(我們家的yaris)從羅東回來後第一次要在台北市區開啦~(交車當天不算的話),約了去汐止店,還滿近的耶~
很妙的是在costco小瑜媽還遇到葛蘿,我跟人家不熟又害羞,只有打了招呼就跑走了~更妙的是突然找不到mars先生跟叮咚,原來他也遇到舊同事正在交換email!

買什麼?
一堆甜食啊~甜死人不償命的高熱量食品都是我最愛!
甜死人的胡桃奶油爆米花!愛!兩大罐
比利時巧克力棒!盒子真漂亮
四種口味裝的巧克力餅!這個我覺得不會爆甜啊~
超級大罐林鳳營鮮奶~做個布丁把它用掉,加上大口喝
SWISS巧克力當然要抱一盒回家泡!
煙燻德國香腸~
天使蛋糕,69元好好吃
KS乳液再拿兩罐回家給我媽用用
還有葛蘿說的黃色擦拭巾,符合愛用抺布跟愛換抺布的我試試
(還真的頗好用ㄟ,我不是買來擦車的,是買來家用的哩)
當然還有富士400度軟片,是mars先生唯一的戰利品^^"
還有還有300隻裝棒棒糖一大包,叮咚生日可以先拿一點去請客

其它不說了.......^^"
1126-1
回家時還滿妙的,沒有迴轉居然轉上了高速公路去....
再從信義快回家~其實兩邊好像也沒有差多少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