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照片來源:may,書語小天使(老祖母橄欖綠)
may的拍賣裡除了哺乳衣還有更漂亮的手工皂照片

-------------------------------------------------------------
手工皂及母乳皂的試用

試用過的皂皂們:
(手工皂):
日落,香醇羊乳,生薑五穀米
(母乳皂):小紅莓皂,老祖母橄欖綠,蜂蜜馬賽皂,薏仁美白滋養皂

試用之前,其實Ring小瑜媽也給了我一大塊她請may做的母乳皂用,不過因為還要等熟成所以還放著沒有用;收到的試用皂皂雖然都只有一小塊不過其實還可以洗滿久的哩!

一開始我對於用別人的母乳皂覺得有些怪怪,所以我拿了手工皂來試洗澡跟洗臉洗手,母乳皂只有拿來試洗手^^"

說說我用來洗澡洗臉的皂,第一塊是日落~
在味道上我分辨不出來比較明顯的香味,因為皂皂們也不是用單一的精油調和的,但是在味道上是很溫和不過於刺激的香味,沾水後的皂皂,手工皂可以搓出較多的泡泡,泡泡也非常細緻!母乳皂的泡泡較少,但一點也不影響洗的感覺呦!

而且我發現,母乳皂雖然也有不同的成份,但是都有一種共同的味道,我想那就叫做媽媽的味道啦~

日落這一塊,洗澡之外我用來洗臉看看;因為洗澡後皮膚不會乾也很舒服,有洗乾淨的感覺卻不會緊繃,所以我才敢再拿來試試洗臉~沒想到洗臉也很舒服呦!

另外比較有趣的是生薑五穀米;洗完有點涼涼的^^"
大概是薑的關係吧!
然後香醇羊乳我覺得很不錯耶,有更為滋潤的感覺,雖然其它的皂皂洗完也都不會乾澀,不過羊乳嘛,聽起來就像加了母乳做的皂皂一樣,就有一種特別滋潤的感覺!

手工皂成份說明

如果要說整體上的使用感覺嘛!
手工皂洗後
淡淡的似有若無的香味
讓我很想將鼻子黏在皮膚上,貪婪地想吸走香味
那種香味,有一種很熟悉的但卻想不起來的
像是會讓人從味覺裡去回憶起過去美好的
一切

是一趟奇妙的味覺的旅程

-------------------------------------------------------------------

我認識may,是早在叮咚一歲八個月時,我帶他參加了may當時的讀書會,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啊!因為當時的我居然會加入一個完全不太認識的媽媽團體裡~

不過讀書會那段時間真的很happy!
因為每回都有好的提議,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
直到現在都還有幾位媽媽有在連絡,是很棒的經驗!

希望老二到時也能有這樣相同的體驗,當然先期望一下到時可以準備些庫存奶來做些母乳皂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