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
星期六原本mars先生約小叔練車,結果下了場大雨改為星期日;星期日一點多小叔來家裡接我們的時候,mars先生還說唉唷反正只去開一圈就回來,他本來還不打算把PS2關機....

我們先把mini送去洗澡,然後計劃居然就變為要開雪山回羅東,好吧我得說這也是必須的,我們兩個路痴如果是自己要上路的時候沒先開過一遍肯定會走錯出口吧,哈哈!

先說,既然要回去怎麼可以沒吃到或沒買到什麼??
所以到羅東時先繞去夜市買義豐蔥油餅^O^歐耶~~
晚一點要回台北前先去超市扛兩箱養生奶,這之前的美食一覽居然忘了記耶,雖然我不是宜蘭人不過喝過之後還滿喜愛的!連叮咚也愛喝這個豆奶~

不過呢,第一次我發現到它有註明是使用基因改造黃豆做的,有介意的人就....喝其它口味的啊,哈哈!米奶也很不錯呦!

我在台北的早餐店有喝過,不過還是回去扛比較划算~
一瓶大約只有9元多耶~
1119-1
再來說回去的過程,由小叔當教練帶我們開車回去~
去程由mars先生開
回程由我開(不公平,天黑而且有小段下小雨)
回到婆婆家時,真的婆婆就不在家ㄟ!派叮咚打電話給婆婆,她嚇一跳^^",接著回來還帶叮咚去騎腳踏車繞一下跟去小公園玩耍,叮咚開心的不想回台北了~~

然後我們也沒打電話跟公公講,就直接去廟裡給他驚喜..
從婆婆家去廟裡,再從廟裡到超市扛養生奶再回婆婆家,我久違的一個多月沒開車啊~~發現羅東真好開啊,路大車又少!

公公早早回家,大家一起去吃晚餐後我們就快快回台北了~
還要去接mini哩,早知道會開回羅東就帶她一起先不去洗澡了

-------------------------------------------------------------------
第一次開這麼久的車的感想嘛!
其實我前兩天才跟mars先生說過,我很久沒開如果要給我開,我希望車上不要有其它的人啊,因為會有點小害怕@____@,結果還是車上很多人的時候....

不過也好先在市區繞了兩圈,回程時才敢開雪山回家~
因為中途沒得換手啊,最大的感想就是天黑開車有點可怕...
很想睡覺,因為路太直了......mars先生在後座真的睡著!
還好回程叮咚精神很好一直跟在前座的小叔玩,不然加上小叔有氣質的音樂.....我真的快睡著了.....

還有我想上洗手間(目前處於頻尿的孕婦狀態....)

還有還有,我一開始坐上小叔的車....看不到前面!
腳也踏不太到油門耶....調整好位子後又覺得方向盤太卡到了,反正就是滿有趣的,第一次開教練車以外的車!

不過本來我真的有點不太敢開了,但是我想如果不開會不會領車後我真的就不敢上路了呢??不行不行,我要自由活動,所以一定要開上路!!

後遺症嘛:星期一早上非常想賴床.....

PS:
唯一可惜的是回程時跟小叔閒聊才知道,原來他今天本來要跟一個女生約出來見面的,是之前我跟某網友聯合介紹他們兩個msn去聊聊的^O^,沒想到他們真的有在聊,真開心
希望他們都可以因此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哦!
我愛紅娘,紅娘愛我,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樑~~
(不過我只有一個小叔,不介意的可以等我弟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