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
最近pony媽介紹了一家有接送的包月美容給我,本來mini要開始去的,結果因為太突然決定要回羅東,所以我又自己幫她大美容了一次~這回把肚毛跟腳毛都剪短一點,以防她回去玩的髒兮兮的要洗澡就不方便了~

今天下午三點半小叔要送我們回台北,中午用過午餐後我跟mars先生照例趕快跑去夜市那條買東買西,還有吃蔥油餅跟買米粉粳;每次回來如果沒有給我去逛一次,我一定不會甘願的;這次回來天氣有點不穩定所以我跟mars先生說我如果沒逛到(晚上來買東西吃不算哦)我一定會槌你的!

這張照片是我們要上車了準備回台北,mini看我沒上車有點疑惑的樣子!

1001-1
在路上開窗給她透氣,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常在路上看別人車裡的小狗都會這樣探出頭來吹風,是一種興奮還是??好笑的是前座的mars先生還拿相機拍~

1001-2
才下午四點哩!要走雪山的車就已經堵在離收費站有三公里的地方,會不會太誇張啊!所以我們乾脆就改走濱海公路,順便去吃阿宗芋冰!前陣子電視報了之後火紅~~連夜市裡都可以看到有掛著採用阿宗芋冰的特別註明的花生捲冰淇淋~

我個人是很愛吃芋仔冰的!只是沒想到一杯居然有三大球這麼多啊!平常吃花生捲冰淇淋,大概因為花生粉比較甜,所以比較不甜的冰淇淋就很搭,不過這樣光吃冰淇淋,它是比較偏不過甜的口味,不知道為什麼我老覺得有一股豆漿的清香味?

它的花生口味也比較特別,感覺像有加大紅豆?

總之跟其它縣市的相同口味是偏清淡但味道很香,吃完也不會口渴,當然我要外帶三盒回家冰起來吃ㄚ!!
1001-3
叮咚吃吃吃,然後固固掃!說好冰呦好冰呦!
這個時候我都會很感謝上天,我的咳嗽在咳了快半年後終於在孕期進入三個月後如同害喜的症狀一般的消失的差不多,只有很偶爾才會小咳一下...所以我才可以吃辣吃冰啊!
1001-4
接著到福隆吃便當~~
小叔說月台旁第一家是第一家老店(鄉野),結果mars先生下車卻進了第二家買便當@____@,不管下次要賠我一個便當!這一家的便當跟火車上的比口味就已經不同了......

阿迷很悲慘,因為爸爸把它的飼料桶放在婆家,他想說下回回去就不怕吃不夠,可是現在阿迷卻沒東西吃!所以破例分了一點食物給她(先給她填一下肚子咩)

1001-5
在到達福隆的時候,叮咚還在堅持不睡覺~
終於他願意躺下來的時候,居然才五秒就睡著,所以他沒吃便當!阿迷只吃了一點點,心情還是很好ccc!

然後三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到家啦~~~
更神奇的是我小叔就原車帶著我婆婆又開雪山一小時回羅東去了!真是猛猛猛!!因為雪山沒開之前他也常開這樣的路線來回台北跟羅東,他的工作剛好做到9月底離職要換工作,所以他也不想在台北待,要回羅東去休息一下~

我只能說他俱備有像mars先生一樣的刻苦耐勞的精神,意者請洽>>>>>>>我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