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不過天氣很差也不打算出門,所以我今天就放任他們父子兩打電動玩耍....

我專心玩我的東西玩了一整天啊!做完熊之後休息了一下把書拿來翻ㄚ翻,看到這一個小束口袋(我後來沒有做成束口的)

它寫說零頭布留下來只要有7塊就可以拚成一個小花,我就開始翻我那盒放碎布的,本來只想先做花起來的....

誰知道.....反正剛好沒人吵我就一直把它做完
平常的時候雖然有上課的時間,不過早上到中午的時段比較零碎,下午接叮咚回家後也是,反而覺得今天星期六雖然他們都在,但是我自己的時間很多耶!

所以到最後他們兩個還先去睡覺哩!

本來不打算做內裡的,因為也不知道做起來好不好看...
可是不做又好醜哦...
所以用了我剪比較多打算做內裡布的花樣來做
其實我一開始就想做相機包放我的F10
做的途中一度還以為太小,沒想到我最後不做束口也沒加拉鍊後,全都做完才去拿相機來放,還太大哩,哈哈!

好吧,也好...
因為我的相機本來也是有小包包,但就是懶得拉拉鍊才丟在包包裡讓它一直被刮傷,所以不做束口也許也是好事一椿啦ccc

PS.星期六整天,都在玩熊跟這個小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