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1
今日壽司,在通化街夜市及士林夜市都有
是平價的壽司及生魚片各關東煮的店~
之前呢在通化街有一回看到它關門了...還以為它搬遷不知到哪去了,因為怎麼會沒事不開店呢?門口也沒有貼公告...(或是剛好那天就真的公休啊~~)

前陣子在雜誌上看到介紹它,店面就是在通化街,心想大概那次真的公休吧,很想吃它的東西耶~

星期五的晚上不知道吃什麼好,一向除非很明確的說要去夜市不然已經開始避免主動提到要去的mars先生說,去吧!(不過這回他很聰明,他把車停在夜市後端這樣我們就不用逛到完..)

1117-2
每次都點一樣的:
壽司類(今天點花壽司)
關東煮(蒟蒻,高麗菜捲,魚香捲,蘿蔔....有些名字不記得)
馬鈴薯生菜沙拉(50元,好好吃呦!!)
味噌湯兩碗(20元/碗 好好喝)

我喜歡關東煮,味道很優!
尤其是蒟蒻,蘿蔔,高麗菜捲~~~^O^
壽司則是好Q好香,叮咚很愛吃~~總之一個讚~

1117-3
飯後在路邊的奉茶,買了霜乳奶茶~
之前小姑跟她男朋友買來過,覺得它的奶泡好好吃呦!
結果今天不察買了半糖,個人覺得這個飲料糖店就應該正常比較好,它其實就是底下是紅茶,上面放奶泡~

然後可以先不攪拌喝紅茶沾奶泡,再攪一攪之類的有不同的口感~我只是想吃它的奶泡,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