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看完莫斯科大馬戲團,去了士林夜市
吃了一份蚵仔煎(好多日本人呦)就轉往日風~
之前在週刊上看到的,不然這裡我根本也不熟不知道吃什麼好,但是呢麻糬是我愛的食物之一就算沒看過報導我也會想吃一下的!

1112-1
不是我要說,老闆娘的親切(應該是老闆娘吧)真不是蓋的啊!她會先問來過沒?沒來過的她就拿DM本子跟妳很仔細的介紹:白玉麻糬是水煮的只有兩種口味,其它是用烤的~

然後我點了:日式醬油(烤,醬油是干貝風味的)
不是我要說啊,這烤麻糬實在是米香味十足太讚了!!
那個米香味真無法形容,自己去咬咬知道!
1112-2
然後是豆粉的白玉麻糬(水煮,口感很不同)
豆粉的味道真細緻啊~~老闆你放太多粉沾不起來好浪費啊
1112-3
然後老闆娘送了一份三個黑糖口味的^O^
要說什麼呢??叮咚咬一口進嘴裡是誇張的大叫:好好吃ㄚ
真的是好好吃啊,怎麼辦呢...以後我就會想來這裡點麻糬吃啦
而且每桌老闆都會送上熱茶給你配,一點都不馬虎的呦!
只能說真讚,而且老闆娘服務態度一極棒!!
-----------------------------------------------------------
其它呢?
1112-4
又吃了生炒花枝加炒米粉
外加一杯熱杏仁茶加油條
好飽呦!!!!就回家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