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沾美西餐廳FB >>

前陣子約好的聚會(星期二自由日)。
跟mars先生說我們這天要去吃沾美,他想了想說:哦就是上次我說很好吃的那間!
然後他就說我們愈約愈____________(開放填空)

最棒的是,這裡從家門口公車就可以到~~
哈哈。

只有拍了自己的食物照。
但是,我覺得..........
我以後不會想去別家的buffet了。
因為大部份的吃到飽好像沒有哪家全場都覺得好吃的。
有的菜色雖然多但是其實沒有特色,也不是樣樣都好吃。

目前為止我覺得蓮香齋跟沾美,實在是在我心裡沒有缺點的buffet啊。

蓮香齋是素食,但是我一直跟mars先生推薦~~!!
沾美的菜色雖然真的不多,但是前菜冷盤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樣樣俱全~而且重點是每一道都精緻好吃!!

比菜色多了三倍但內容華而不實要好太多了!!!

好想再去一次哦~
下次就約mars先生一起去吧。

今日午餐:didi+yifng+wendy+mandy+Queen+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