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24

三義鴨箱寶。
也是一個還沒去過,感覺滿好玩的地方。
中午從東埔離開就直接過來,一路上到處晃結果到這裡時也四點多了。
今天是非假日所以沒什麼人。

先參觀了好多好多的鴨子(也有不是鴨子啦)~~每一隻都好好看哦!

 

1111-25

跟店裡最大隻的鴨子合照 XD

1111-26

我好喜歡這組,鴨子棋。
太可愛了,有台灣特色。
也很適合當禮物呢。
鴨子跟棋盤有吸鐵,所以不玩時也可以當擺飾。

1111-27

參觀完就來選要DIY的物件。
雖然有點小貴,但我也好想做一隻哦!!
威威從東埔離開後就開始說他手癢,跟暑假剛上游泳課時一樣手上起了小紅疹。
我看他真的對水裡的消毒物很有反應..........
叮咚哥哥說他也有一點,但沒有威威那麼明顯。

所以爸爸買了罐飲料給他冰著手,止癢用的。
他想要畫一隻像慎怒鳥的,但是不想自己動手...
就跟爸爸說他手癢不能畫,請爸爸幫忙~~

1111-28
小佑果然沒有花太多心思想要畫上什麼。
只想塗好後就當做完成了~只想要個過程。

1111-29

叮咚哥哥就邊畫邊想。

1111-30

結果我們畫超久的!!
因為大家都在想要加什麼畫什麼。
吹乾後拿去噴漆處,小佑的已經被拿去上戚了才想說拍張合照。
中間那隻畫的太好,我不想跟牠站很近。

1111-31

門口的大鴨鴨。

1111-32

回家後兩小就把鴨子棋拿來玩。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耶~威威一開始跟我玩他沒有想太多。
所以我連贏他三盤,其實圈叉棋要輸真的很難啊~
所以他知道了之後不管誰跟誰玩都沒有輸贏過了。
(要玩進階條件限制版才會有輸贏)

可是明明玩不出輸贏,他們兩個還是一直玩一直玩~
玩的很開心耶,哈哈。
真古錐。

1111-33

除了四隻DIY跟鴨子棋,我還買了一塊肖楠木的墊子。
有香味~~木頭香。

只買一塊好後悔哦,這好厚~~
當鍋墊也不錯。
我覺得鴨箱寶好好玩耶~雖然DIY的價格偏高。
但是真的滿有趣的。

1111-34

晚餐就在來的時候路上看到附近停車滿滿的金牓麵店吃。
本來沒有想太多,只是停車方便而且人很多。
點了板條,牛肉麵,餛飩湯後~
等餐的時候上網搜了一下~

餐點上來後果然跟網路上講的一樣,每碗都好滿啊~~
份量好多!!!

小兄弟兩本來對我的板條沒興趣,等餐時因為太餓了就吃吃看~
差點把我吃光!!

每一份都是滿滿的,餛飩湯一碗好像有15顆大餛飩ㄟ。
真的料好實在又便宜~~~

今天回家的路上,在蟬說雅築買了一顆高山高麗菜(超脆甜),下山的路上看到攤子上有冬季才有的碗豆夾也跑下車買了一包,還有一箱信義鄉葡萄。到了這裡還差點想買板條跟辣椒醬!

回到家時還有時間,收收行李玩玩棋。
收心準備明天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