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四,做完隔熱手套後我跟老師說想做書上的拚布包包~

所以我選了一些布,然後在有限的時間裡老師先教我畫四角紙型,教我回家怎麼畫怎麼剪怎麼拚縫...

老師是請我先剪好,再拿去給她看,再開始縫;不過我回家後很快剪好,然後....手癢想說要是弄錯了,就當做試驗吧!

就對照著書裡很詳細的圖解先拚顏色跟位置,然後一片一片的拚縫起來,每一排都縫好後,再一排一排的組合縫起來,最後完成一片大扇型的形狀!然後呢?這是星期五的一點鐘....突然想到:啊,是不是要做兩大片啊??

我還以為只要縫好這一片就好,後來發現應該是要兩片吧~
所以又開始剪方塊,全部剪好後才跟mars先生去睡覺
隔天再來繼續縫!

哦,不過隔天是星期五,我跟mars先生從淡水回來後有拿了我縫好的那一大片去給老師看看對不對,我還摀住耳朵很怕聽到老師說:做錯了!

還好還好,老師說沒有錯,所以我就回家繼續縫第二片!
其它的等星期二再來囉~~

PS.這件包包在書上的照片真是美極了!
  不過它是很簡單的四角型拚法而已,美的原因是它用的布很美!不過我還沒去永樂市場找布,所以先做一個看看囉,下次有讓我百分之百滿意的布時,再來做一個當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