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期待能做下一步驟的心情去上課的,結果啊老師紙型一放發現拚的不夠多!所以啊,千萬不要照著書上的圖縫就好,原來還是有可能出錯的啊~~

所以在教室花了兩個小時補ㄟ,啊啊啊啊~~~~

再來就是鋪線加胚布,然後就壓線(抱歉我的名詞也許用的不對,前輩們可以指正哦!)

老師問我要用機器還是手縫?我想第一次還是用手縫吧,老師示範給我看之後我就回家囉,為了可以有多點時間做到這個步驟我還請mars先生過來騎車好去接叮咚下課~多出來的半個小時剛好讓我弄懂回家怎麼做~

結果這一晚我拉針拉到手指痛啊~
原來老師說:當妳做到手痛的時候就表示妳做的很認真@@"

這一晚壓完一片就放棄了,因為大姆指抗議了....
壓完的綿澎澎的好可愛呦!

(隔天大姆指放假一天,因為痛得不想碰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