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威威大班的親子旅遊。
在小佑小班的時候,我有帶威威一起參加過。
後來小佑中班跟大班都沒有參加了。
(每年都跟小學生運動會同週)
今年還好,是跟小學運動會隔了一週。

這次就當威威的畢業旅行帶他一起參加了。
他也對小時候去過小佑哥哥班上的親子旅遊沒印象了耶。
那時候才兩歲啊,在帶小小孩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兩歲很小耶~
現在再回頭看照片就會覺得好小哦!

八點四十集合完畢出發,往桃園前進。

路上的風景,加上今天雖然有點冷但是有太陽哦。

 

1117-1

然後威威今天超興奮!!
其實從前兩天就很期待了,之前跟他說親子旅行他都不太了解是什麼?
跟他說,就是跟老師還有同學一起出去玩啦~

今天因為媽媽跟他單獨出來,他又更開心了~
我覺得你根本沒在跟同學玩啊,自己沉浸在超開心氛圍。

上車時先吃早餐,因為早上出門是直接挖起來換衣服刷牙就出來了。
(八點要出門,跟上學一樣早啊)
上車後找好位置,他就一直笑一直笑~~
等同學們都到齊了,讓他去發餅乾分享。

然後我就覺得連這時候也很顧慮"這個人我不認識要給他餅乾嗎?"<<同學的弟弟或妹妹。
真的對吃的很小氣ㄟ!!

很快的到達目的地:青林農場

今天的活動有:相框+便條紙台DIY,蜜蜂的故事+試喝蜜茶,小盆栽DIY,花園迷宮找星座章,採向日葵,坐小火車,拔河大賽,餵小兔子,綿花糖DIY。

活動好密集哦!
而且每一樣小朋友都超喜歡的~
我們這組的綿花糖剛好放在最後面,威威每一個活動都沒有很介意人家插隊或怕自己沒排好隊。
只有要做綿花糖時,他超介意的啦~~~
因為他是螞蟻啊~超愛吃甜食。

吃完第一隻還再去做了第二隻。
很有趣的體驗。

中午吃農場提供的午餐。
有小朋友愛的滷肉飯,青菜,滷蛋跟薯條還有湯品。
下午還有點心。

整個來說,每一班都有自己的休息區可以集合休息或是放置隨身物品。
活動上也安排的很密集但是也不會太累。
每個活動小朋友都很喜歡。
大人陪玩也很輕鬆,導覽員也很盡責。
很不錯耶~

所以玩了一天下來,四點多要準備回家時~都還不覺得無聊。
(我本來想說會滿無聊的)
今天爸爸跟哥哥們在家,也有出去走走。
我們就互相傳照片看一下現在在做什麼,威威還吃醋說他們都有去吃肯德雞!

回家時還多了三盆盆栽跟DIY的相框們好多個。
老師沒時間做都給了我,我帶空白的回家給小佑玩。
他自己塗上顏色來用呢。

好快好快的,明年也要成為小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