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2

前兩天在新聞上看到的,一比一打造的香港叮叮車。
想著不如星期三下午帶他們去坐坐吧。
因為星期三小學生只有半天。

(到了現場才知道免費搭乘只到11/22)

中午水彩課回家,小學生二人組已經吃過午餐了。
兩點四十去接威威,因為老師說那個時間他剛好上完美語課比較好。
帶著一袋餐包跟水壺就帶他們三個來坐叮叮車。



1120-3

接了威威回家後才坐公車出去。
為什麼坐公車的時候總是喜歡站著呢??
叮咚跟小佑都是。

1120-4

之前總是只有叮咚哥哥揹包包,現在開始三個都會自己帶自己的包包了。
因為想帶的東西愈來愈了,總不能都塞哥哥包包裡啊。
以前兩個小的不愛帶包包~現在不會了。

前陣子叮咚問我為什麼小佑好像變好高?
已經到他的肩膀了。
我說:大概是你長高的太慢吧,哈哈。

1120-5

排隊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少耶。

大概是平日的關係?
上車前會發給車票一張,是紀念用的。

1120-6

兩層樓高的叮叮車。
大紅色的好可愛。
有老夫子的圖案,原來是因為配合老夫子展而有的活動。
所以下車處就是老夫子展的倉庫。

1120-7

前後總共坐了三次。
(有一次是我沒坐,有一次是叮咚哥哥沒坐說要拍我們)

1120-8

二樓。
第一次坐的時候我們因為排比較後面,所以沒得選位子。
小佑跟叮咚哥哥坐在樓下,我跟威威在樓上。
第二次坐時全都坐樓下(媽媽沒坐),第三次時全都坐樓上(叮咚沒坐)。

這樣才能讓他們上下都坐過了,才開心啊~
這張是在大家要下車時才坐過去拍的。
有街道的感覺,真的很有實際感啊。
雖然車速很慢~而且也不長。
但就是個體驗囉。

1120-9

不老夢想影像展。

導覽員也都是有了年紀的伯伯們。
剛好三兄弟所以拿了陸海空的帽子給他們。
伯伯有說敬禮要用右手~右手~~

不過兩小沒在聽就是了。
這裡有多好紀念章,蓋在集章本上超開心的。

1120-10

五點多就喊肚子餓了啦~~肚子餓。
所以我又過松菸而不入了............. > <

去了阪急吃杏子豬排,還不到用餐時間也是差點客滿了。
威威點了炸蝦豬排跟小佑一起吃,吃完問媽媽可以不可以回家也做炸蝦?

吃完他們都說太飽了~
所以很乖的逛一下好消化消化,才有肚子放抹茶冰淇淋。
星期三的下午通常在家我只會想睡覺,哈哈。
出來玩卻反而不會累耶~~

果然在家裡太無聊才會累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