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家門口前就有Ubike,但其實一次也沒騎過。
星期三時又坐錯一班只前兩站的公車,走路下山後想說對吼~騎ubike回家好了。
結果刷了卡才發現!!!

對~當初註冊時因為系統一直不發認證簡訊所以我沒註冊成....
今天早上天氣還有點冷,還穿了外套!!
結果才騎一小段就冒汗了...........

去了郵局,繞了兩個市場。
發現對我來說騎腳踏車可能比跑步要好吧。
我覺得跑步對我來說對關節也不太好,走路跟腳踏車好像比較輕鬆。

騎著騎著覺得這樣悠哉晃晃很不錯耶。
去了看了好幾次但都沒進去買的個人麵包工作室。
買了美濃白玉跟蔬菜。

發現缺點就是逛市場買不了什麼東西。
因為沒地方放哈哈。

對於不想在家裡養腳踏車,又能出門悠晃來說Ubike真的是很適合的工具。
回家下載了Ubike的App,觀察看看準不準。

騎Ubike看的風景感覺也很不同呢。



1123-1

晚上小姑來,原來昨天是叮咚的農曆生日啊。
大概也只有婆婆跟小姑知道吧,我們自己都不記得。
叮咚生日時姑姑要去日本,所以不能來給他慶生了。
今天有空先來提前慶生~也送了生日禮物。

是運動型的防水mp3(掛耳朵上沒有耳機線那種)

其實我真的不想讓他用mp3了。
有時外出用餐或走路他也戴著,真的不太好啊。
所以稍稍限制一下使用的時間跟情況。

但我想,男生天生就愛3C吧。
收到這個已經是姑姑給她的第三個mp3了。
他把舊的給小佑,小佑跟爸爸借了耳機一直想戴著聽。
小佑還太小了,媽媽沒收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