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下午四點,mars先生跟兩個朋友去九份
  說是攝影團啦~(不明白明明連續都是雨天要拍什麼)
  當然對話會是如下:
  我:可是最近天氣很不好ㄟ,下雨怎麼拍?
  他:就看情況啊,因為香港人都喜歡去九份
  (原因是某位香港朋友來台嘛)

12/6也是下午四點半他到家,要我跟他一起去接叮咚下課
  因為車子也還沒去停,就順便先去接他

重點在於12/7(四),早上出門時他才說:今天可能會出去呦
(然後呢??就這一句就打發我啊)
後來我們一起送叮咚上課,回來路上我才問他去哪裡?
他:昨天都下雨沒拍到什麼,想找個地方去拍拍
(奇怪了,難道我是未卜先知嗎,還是有人明知故做...)

其實我覺得從他跟我說他們要去九份住一天,我就整個心裡有火了;那個火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大概就是一種老毛病發作,覺得你到底要多久還有多少個例子才能夠學會好好的向枕邊人交代你的行程跟行蹤呢?

不是一句:要去九份拍照
(明明在nb的桌面上就有一份比這句話更詳細的行程表)
也不是一句:明天去
(明明就知道幾點要出發)
也不是一句:下雨沒拍到什麼
(對於要問才有答的分享實在很累,不過以他的立場大概是怕多講多錯所以直接不講)

我對於我自己老是犯這個想要知道細節的毛病,也是很煩惱...
現在的我已經是在試著:不管,不問
可是心裡還是會很悶....到底在悶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知道那一個晚上我真的睡不著
家裡少了一個大男人,說真的我什麼都沒看到沒聽到,反而是夜裡太安靜,靜到我不敢睡覺.....@____@!

後來今天他也沒出去...
中午我去洗照片要給我爸媽的,順便問他要不要吃飯
他還爽快的說好,去吃豬排飯好嗎
真的有點怪怪.....

哦~原來是可能會改明天再出去拍拍啊~
這次我先下手為強,明天我要去整理好久沒打理的頭髮,所以不管你要去哪裡,明天要記得準時去接叮咚下課!因為我的時間可不一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