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3日那天晚上,開心果把新聞連結給我才知道的
後來mars先生有看到新聞,我則忙著帶叮咚睡覺沒有看到

不過直到現在才寫
我覺得對這種事,多少我都有種逃逸的心態
比如說好像不說不問不寫,就是沒有發生過

其實我只是知道她,早期在失戀雜誌出沒過應該都會知道
所以連帶的會牽連起當初在失戀雜誌打混時的心情跟當時的溫度吧!就會有點感傷,因為是在那種很多人可以互相打氣的地方出現的,所以總覺得走到最後應該都是穫得幸福美滿的童話結局....

陳克華:「作家他先天就比一般人敏銳,對於很多事情感受度更高,相對而言,也可能他的抗壓性,或者是EQ(情緒商數),有可能更不足。」

江映瑤表示,「一個醫生叫你不要抽菸,他也許自己煙癮很大,可是這不代表說,他叫你不要抽菸是騙你的,或是那是假的,你不能因為她個人的脆弱,就全盤否定他講出來的話。」

我則是,希望她真的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自由與解脫
並且也希望大家在下任何決定前,都要再給自己幾分鐘以及再給自己一次與他人談話的機會,包括我自己

因為別人,即使是你最親蜜的人
都沒有責任負擔你的二十四小時的情緒,因此一定要主動
主動的讓別人有這個機會去頃聽你
主動的讓自己有這個機會可以去訴說

藍絲絨,天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