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今天先去新竹喝喜酒^^
是專科的同學,我們也好久沒見面了~
上回見到其中三個,還是五月時去桃園看juju的時候~
那時候男同學的老婆還大著肚子,現在雙胞胎都兩個多月啦~
(一男一女耶,不用再生啦~)

場地在中信飯店
不過我們很慘啊,塞車塞了好久哦!
結果硬是到一點才到哦,我想說我是來送紅包的@___@
結果結果居然才剛開始吃ㄟ,我好幸運呦!!YA

當然是要祝他們百年好合啦~~~~
(結婚生子的同學真的很少ㄟ)
1209-1
叮咚跟其中一個阿姨玩起來了,就開始下桌跑
大概也因為在車上睡飽了,所以精神不錯也不會吵~

吃完散會繼續開回彰化去!
因為沒走過所以我爸還怕我們走錯路咧,報好了路給我們走,接快速道路直接在我家附近下去,很快就到啦~不會迷路啦
1209-2
到家第一件事,叮咚就是要去學校玩
剛好舅舅在家,就帶他一起去~遇到一隻土狗有夠聰明的,跟一些小朋友在玩耍,還在沙坑挖起一個大洞來~不過很快就天黑,也變冷了,趕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