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早上起床,停在門口的小胖白身上多了美麗的花朵
這花很妙,是圍牆上爬長了的蔓藤類植物,昨晚叮咚撿了些給我,結果一聞........差點沒被臭死啊!好像大蒜的味道@___@
叮咚說:它大概是大蒜花吧

1210-1
早上起床幫爸爸洗車
mars先生在洗車,而且前一晚還問我爸哪裡有汽車用品店他想買工具什麼的;我爸說給人家洗比較快(我跟我媽都一直笑他,十年前他還不是也是這樣,每到假日就逼迫我們幫他洗車,而且他連車椅套都要拆下來洗好再套回去的咧)

以前幫爸爸洗車,是帶著不滿的...
因為還要手工打蠟ㄟ!整台車要清過一遍還會被唸沒弄仔細
看起來我爸是忘了自己當年對待新車時的心情吧ccc
1210-2
不過現在的叮咚,則是幫忙的超開心
這個年紀的小孩就是喜歡動手幫忙,你給他的工具愈酷他就愈有勁,比如噴水槍,簡直就是神聖的任務啊!
我覺得這是很有紀念價值的一刻^^"

1210-3
接著就到田尾公路花園去,我媽沒有去因為她有很多家事想做,還要煮午餐等我們回家吃(重點是我弟在家睡覺吧,她大概怕我弟起床肚子餓)

說也奇怪,在彰化工作那兩年天天騎車上班的路線我居然真的想不起來....隨著這次去公路花園才想起以前天天到公司的一半路線~重點是公路花園那一區我還真的沒去過哩!

到了之後繞了一大圈,因為停留的時間也不打算太久,停好車我爸帶叮咚去玩耍,我跟mars先生在附近的賣場拍拍花;他問我會不會不給拍??(想太多,不會的啦~)

1210-4
拍花花草草跟水滴是他的最愛,這裡有很多很多不同的花草
不過我就是亂拍亂拍然後等他好像拍好了,再到處晃晃~
其實只走了附近的兩三家,因為走路實在有點距離~
1210-5
很野豔的花~~
不過我猜他比較喜歡路邊的野花~比較清純ccc
1210-6
可愛的仙人掌,白白的有聖誕節的感覺耶
1210-7
我還滿閒的,因為我又不想一直蹲下又站起來,所以拍他好了
1210-8
買了一盆草莓跟這個紫色小花花,挺可愛的^^"
該不會又被我種死了吧......活久一點呦!
買草莓因為大科學裡有一本介紹草莓的,它會開白花再結出白色的果子,等成熟時會變紅色的草莓,給叮咚看的
1210-9
然後再回公園去找叮咚跟我爸會合,接著再回家~
1210-10
沒想到我才去個洗手間,又玩起東西來了....
叮咚今天出門時因為正好在跟隔壁的小朋友玩槍戰,還哭著說不要來!回家後又哭著說小朋友都不在家了不能玩;總之今天真是很會哭啊!

去程mars先生開,回程我開
因為我一直對產業道路有點莫名害怕ccc
嗯,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小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