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11
晚上我妹跟她老公帶小可愛回來~
小可愛已經十個月大了,頭髮不會暴衝了^^"
而且女生好像都比較快呦,她已經快要放手走路了
叮咚很有耐心陪小朋友玩,小可愛也很想玩他的車子
他就分一台給他,她還學他在地上嚕ㄟ

1210-12
晚上我媽煮火鍋
然後我妹跟我爸媽就開始餵一些東西給她
這個時候我就很清楚可以體會到常常在討論區看到有媽媽抱怨長輩亂餵東西的,因為她也還沒一歲,不過我是選擇性的講,心裡想著開心果以前跟我說過的:有時不知道也是一種幸福

而且我也覺得我跟我妹的生活環境不太相同,我講太多也不太好~

小可愛很妙,她只會對我爸張開雙手要給他抱ㄟ
我媽拍拍手要抱她,她還會東張西望假裝沒看到@___@
她真聰明,因為我爸抱她,她可以去的地方比較多,我媽抱她只會在原地玩而已!

然後會笑出聲的時候,就是叮咚表演耍寶秀的時候~
就會笑的咳咳咳的好像在咳嗽一樣,讓叮咚很有成就感
叮咚說:我就知道小baby最喜歡這樣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