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
今天星期一,因為想說久久才回彰化一次也不想晚上開高速公路回家,一方面也想避開車潮因此星期一才準備回台北囉~

吃:
這次回去,星期六晚上我跟mars先生開車去吃米糕
很幸運的有一個停車位,不然本來打算外帶
因為我媽說外帶比較不好吃,但是員林拖吊非常嚴重啊~
但是還是沒吃到俗麵...因為星期天火鍋吃太飽...
雖然我媽一直說去吃,但是我飽到沒胃口(現在好後悔)
再來收獲最大就是我媽自己煮的豆漿!灌了好大桶啊
接著再把她的黃豆跟過濾的紗布巾包回家,自己來做!

哦還有我媽炒的小魚干,mars先生粉愛!

今天早上回程時,因為路不是很熟~
想著中山高會不會可以接到清水休息站呢?後來一個不小心(是幾個不小心吧,因為我家到清水休息站是我開的....)轉了轉就下了高速公路就跑到清水休息站去,到現在我還不明白是怎麼了!

在這裡叮咚睡醒了,下車去看鯊魚~順便上洗手間
接著就換手讓mars先生開車,我說開高速公路我好想睡覺!!
我以為星期一早上車比較少咧,結果是不塞車但是車也不少...
一直盯著直直的路真的很愛睏
1211-1
接著到新竹又下交流道,因為肚子餓了!
又繞回星期六有點小迷路的地方,他說再繞兩次我們大概就會對這區很熟了!然後到城隍廟那裡停好車去吃米粉跟摃丸~
他喜歡吃米粉,我只愛吃細條的那種米粉哩
但是這裡只停了一個小時(包括去洗手間啊),卻很幸福~

因為吃完米粉後,我買了兩塊炸粿的甜糯米糕(回娘家沒去吃俗麵,不然我跟mars先生比較習慣那裡的口味,有點酒香)
1211-2
然後沒看過的麥芽餅,我只看過用餅乾包的,沒看過這種的~
看到老闆娘掛個有被採訪的牌子就想吃吃看,不過本來我就會買這種麥芽餅因為我喜歡香菜跟麥芽的味道~

很妙ㄟ,我覺得比餅乾包的好吃
因為它的皮很入口即化,餅乾吃了還會覺得乾乾的~
它還有加花生粉,好香哦!(4個50元)
1211-3
再來口渴了!巷口有連鎖飲料店,可是我請mars先生幫我拍張街景因為我手上拿東西不想再掏相機了,這一拍他看到賣仙草奶凍他就想喝這個,結果我買了冬瓜仙草絲~
這家也是被媒體採訪過,店家都會有掛,而且真的很多人買
就跟著買買看囉~一大杯30元,不過甜,很不錯~
1211-5
最後我手上已經幾包東西了,包括外帶一盒的新竹肉圓~
新竹的肉圓包的是紅槽肉,我選了荀子的因為我喜歡荀子
不過是回家才當晚餐用電鍋蒸來吃的~皮很Q

1211-4
最後最後呢!
回彰化時在看地圖才發現星期六去同學訂婚的喜酒,原來離東大路的福源花生醬滿近的哩!如果早點看到就會去買啦~所以今天既然也到了附近當然也要拎回家啊~(之前本來想拍賣買)

這個花生醬的來頭,大家搜尋一下很快就知道~
至於我要買,是因為我家mars先生很愛吃花生醬土司
不過沒有買到真的非常愛的醬就是,我自己不愛有花生顆粒的,也不愛鹹的;這個呢晚上我就去買土司來抺,它熱量一定超高,因為吃的到砂糖的口感,花生味很濃,醬比較偏水感不會硬,比較膏那種~

但是呢,可以吃到砂糖的口感是我最愛啊cccc
有些奶酥醬也會這樣~
但是這家店在東大快速橋旁,所以別不小心上了橋啊cc

就這樣跑去吃吃喝喝買買,就覺得好快樂呦!
然後回台北先去接mini回家,因為她在簡小姐家住~她回家前也洗好澡了,所以回家後我就只要清理行李跟戰利品,就愛睏了!

晚上7點半叮咚睡著了,不過婆婆跟小姑小叔來了,因為婆婆是星期天坐小叔的車上來的,但是叮咚很妙的9點就自己醒來跑來客廳,姑姑又帶了一隻機器人給他,玩到10點再回去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