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
Didi的365 +15+


我的水果季,水哥的玫瑰蕃茄又開始了。
上一週訂了五盒,結果小佑跟叮咚每次我洗好拿出來兩個人就給我秒殺。
那一次主購後來發了信說再放兩三天是最好吃的時候哦!
但是他們已經秒掉了兩盒了。
配上無敵梅子粉,真是超讚的啦。

於是第二批我又跟了,因為上一回mars先生還沒吃到哩。
趁著月黑風高的時候,半夜...我說:我想吃蕃茄!現在!
洗了一小盤兩個人吃。

最近雨多所以我覺得上週第一批的時候比較好吃。
我喜歡皮厚一點點不那麼軟的蕃茄(軟的就不吃了)
這是不太吃水果的,我的水果季哦。

(當然小蕃茄熱量好像很高的啊)

順便穿插同樣不吃水果的威威的近況。
他在幼稚園老師每天午餐都會請他吃水果,從小班的一小口可能還要配飯配點心一起吃,去習慣水果的味道開始。
到現在中班會吃一大口,有時會吃一整片(芭樂或是柳丁跟蘋果比較可能)算是大進步了。
但是在家裡他通常都是不 要 吃 !
所以蔬菜就會讓他多吃一點。

遺傳這種東西還真是很奇妙啊。
雖然我往上沒有知道有哪個家人跟我一樣不吃水果的。
大概就是從我這裡開始異常發展的吧!
然後小佑是超愛吃各種水果(叮咚愛水果但有偏好) ,三兄弟還真是每一個都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