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的365 +14+

連續兩天清晨小佑都跑來房間說他的腳好癢睡不著。
(12/09 早上三點多開始,12/10早上四點多開始)

看起來沒有紅腫或疹子,雖然抓阿抓的只出現紅紅的抓痕。
擦乳液或冰敷都沒有什麼用。
還是一直喊好癢,無法睡。
(晚上回診,醫生表示有時疾病本身可能,也有可能是藥的關係。再觀察)

今天早上四點~六點,六點左右好不容易睡著了。
所以我今天才睡了三個小時.....
有三個月沒在早上7點時醒著,所以剛好起來幫叮咚做早餐+午餐便當。
原本沒有準備便當的話,中午要送去。
現在早上做好他帶去,我中午可以補眠 XD

結果後來早上讓小佑睡到自然醒了,爸爸帶威威去上課。
出門前威威說想要媽媽帶他去。(但是因為爸爸要上班所以爸爸比較順啊)
我說不然你讓爸爸送你去上課,回家時我去接你送你一顆巧克力吧。
他立刻說好。(真是剛剛愛媽媽愛的要命的姿態跑去哪了?)

小佑睡到快十點就醒了,我才剛躺下因為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他醒來後就跑去客廳玩,玩了一下才來問我為什麼威威不在?
他大概以為他"很早起床"所以只有他一個人在客廳。

午餐後問他要上課嗎?他說要。
所以就送他去學校(一點半),小朋友都還在睡午覺。

兩點回到家,我想著:我的今天只剩下兩個半小時!!
想到早上八點跟mars先生兩個人攤在床上唉嘆,為什麼體力變這麼差啊?
一天沒睡好就好像快掛掉一樣,是有了年紀了嗎?!!

連續兩天沒睡好,真的很累啊。

----------------------------------------------------------------------

早上六點多小佑睡著後,我就在觀察他睡覺。
從八月開始離開我們房間,很少有機會一起睡了。
(他們也不習慣了,喜歡睡自己的房間自己的)

每次看他睡覺都會湧起一種少給了他什麼的感覺,被夾在中間的老二有點小可憐。
但是他每天也都開開心心的,這樣就好了吧?

八點的時候威威咚咚咚的爬下床,我跟爸爸就猜他會頭也不回的直接跑去客廳!
果然沒錯,他去客廳繞了一下發現沒人...也沒發現落單的ipad可以玩。
就跑來我們房間(因為小佑也不在他們房間),然後笑一笑問我:為什麼你們都在這裡?

我叫他過來跟我躺躺抱一下~
好久好久沒有抱他睡覺哦!
為什麼這些臭男生都這麼果斷的可以離開媽媽啦。

我問他喜歡自己睡還是跟媽媽抱抱睡。
他笑笑:都喜歡啊~不能只選一個都喜歡!

等小孩愈長愈大,會愈懷念這種抱著軟QQ的感覺啊。
叮咚現在都不太給抱很久了。

我還是....抱mars先生好了。
反正小孩是過客,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