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

繼上次黑米吃飯之後,總算真的有"開始"了。
(其實我本來以為今天也是吃飯就結束了 XD)
中午約在義磚義瓦午餐,接著去abby媽家(上一次來都是大浪還沒出生前了,他都上小一),結果今天只有我沒帶小孩!
(回家後我跟叮咚說好可惜因為今天開心寶跟迷古都有出現!他說:因為我沒寫功課所以我不能去...)

第一張是"教導示意圖",愛的教育。

裁布中。



1209-1

今天原本說要來吃飯聊天當助手的ring變成事主了,潦下去。

1209-2

小朋友但彼此都熟了,所以一集合就可以各自找伴玩。

1209-3

今天大浪跟開心寶玩象棋,害我也好想下次帶叮咚來一起玩啊。
他也很愛玩棋但是媽媽不會玩.......

1209-4

小女生們也來跟著東縫西縫,而且我發現她們針都拿的好好哦!
(小一,小五,幼稚園中班)

1209-5

看奇先生妙小姐。
在沒有電視第四台跟電動的環境下,真好啊。
(但我們家大人都做不到了...)

1209-6

繼續努力中。
今天五個人只有ring跟開心果現場手縫,因為迷古媽要回家開箱機縫!
有沒有好感人,我們的聚會不但可以讓小朋友也參與而且訓練耐心。
還可以促進買了好久沒開箱的縫紉機見天日啊。
然後我是懶得手縫啦,機縫習慣了無法手縫。
而且我手縫超醜的。

1209-7

出槌了,我不知道在想什麼,應該是要單片縫合再套內裡的。
結果變成這樣,只好出動縫紉機把側邊縫合。
立刻完成 XD

1209-8

中間是abby媽以前做的,今天現場看完大家決定從小袋做起。
有沒有好有成就感啊!
一個下午就有成品提回家了 XD

所以我們是玩真的了,不是吃吃喝喝而已哦。

下一回期待戶外教學了,來去永樂市場吃吃喝喝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